zuma於置地廣場開設前衛酒吧

來自倫敦、屢獲殊榮的日式餐廳暨酒吧zuma將會開設一個全新的型格夜生活場所,讓派對愛好者在香港著名地標置地廣場盡情狂歡。zuma最初於2002年在倫敦面世,現已成為深受歡迎的美食熱點,在全球多個城市設有分店。在香港,zuma有見其人氣日盛,遂決定開設這間嶄新的酒吧,讓賓客細呷由專業調酒師調製、款式變化不斷的雞尾酒,同時體驗由世界級DJ送上的精采娛樂享受。

 此全新酒吧由來自Studio Glitt的著名室內設計師Noriyoshi Muramatsu操刀打造――全球的zuma均出自其手筆,分店位置遍佈倫敦、杜拜、曼谷、邁阿密和伊斯坦堡。Muramatsu的設計目的,在於為本港別具潮流品味的派對人士打造一處華麗迷人的全新夜生活熱點。此場地位於置地廣場6樓,將以發光牆身及燈光效果與深色木料形成對比,並置有予人溫馨感覺的豪華真皮座椅。

 設於酒吧中央的「互動式」DJ台乃全場焦點所在,附設尖端先進的音響系統,讓一眾國際知名DJ大顯身手。設計師Muramatsu就香港的全新zuma酒吧表示:「此場地專為社交聯誼而設,讓別具時尚品味、享受參加派對的賓客彷彿化身成台上主角。」

 獨一無二的設計元素包括引人注目的發光牆身。牆上的玻璃原料來自回收玻璃瓶,表面塗有一種特殊的聚酯樹脂,在特別燈光效果下反射出迷人光芒。

 相比之下,深沉色調的家具陳設則流露高貴格調,營造出親切、私密的派對氛圍。

 來自法國康城Gotha Club的Emmanuel Diaz將於此晚間消遣熱點重開後擔任zuma新酒吧的駐場DJ。Diaz將會播送Deep House、House及Nu Disco風格的音樂,與zuma堪稱完美配搭:暮色初現之際讓賓客在輕鬆旋律中享受寫意時光,入夜後音樂節奏變得輕快,與人群的氣氛和諧相襯。這位DJ曾與Snoop Dogg、Jamie Foxx、Pharrell及Kanye West等頂尖名人同台演出,他來到zuma Hong Kong後,將會把康城活力澎湃的派對場面帶到香港。

 全新的zuma酒吧也將呈獻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嶄新雞尾酒。非同凡響的「Aged Fig Rob Roy」是一款以瓶子盛載的陳年雞尾酒,豐富而幼滑的成份將會跟葡萄酒一樣氧化。另一值得推薦之選為「Tokyo Rose」,這款經典的Negroni雞尾酒靈感源自玫瑰香水,混入了玫瑰味Tanqueray氈酒、金巴利酒及Martini Rosso馬天尼。至於「Smoked Japanese Whiskey Sour」雞尾酒,則以令人迷醉的煙燻味為新登場的zuma酒吧帶來經典變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