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direct新推出馬丘比丘即溶咖啡嚴選肥沃火山高地咖啡豆

 

英國最大 100% 公平貿易熱飲公司Cafédirect剛在香港推出馬丘比丘即溶咖啡,讓休閒的咖啡飲用者能首度方便快捷地享用到一杯極級品味之選,亦為一眾咖啡品評家帶來品質及味道出眾的即溶咖啡新體驗。適逢聖誕佳節將至,此款公平貿易的優質咖啡不論作為聖誕禮品或個人品嚐,都必定能為今個冬日送上最窩心的佳節祝福!

這款全新的咖啡採用Cafédirect獨有的「冷凍乾燥」技術精製而成,並嚴選由小農民在秘魯馬丘比丘高地悉心種植的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Arabica coffee beans) 。該處位於高山,肥沃的火山土壤和獨特的地區氣候造就了咖啡豆出眾的品質、極級品味的咖啡豆。事實上,這款新上市的即溶咖啡亦同樣起用屢獲殊榮Cafédirect馬丘比丘炭磨咖啡中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保留了口感豐潤柔滑的特質之餘,更散發出只限此地區土壤獨有的黑巧克力餘韻。現在只需添加水,糖和牛奶或奶油,便能細味一杯口感獨特的咖啡,為愛好咖啡但又慵懶的人士提供方便的上佳選擇。

此外,Cafédirect只會待咖啡豆完全成熟後才以人手新鮮採摘,再將其放於陽光下自然晾乾,以確保咖啡豆保存其高質,並增添一點天然的甜味和香味。

Cafédirect產品的美味不但源自優質的咖啡豆及烘焙技術,更有賴由心出發的宗旨-「made the small way」。Cafédirect一直以來堅持與農民建立直接的夥伴關係,確保採用的咖啡豆品質優越。品牌以遠超過市場的價格向小農購買農產品,讓農民盡心盡力種植,為Cafédirect提供最優質的咖啡豆。

 此全新的即溶咖啡讓一眾享用極級品味之咖啡可變得省時方便,無須花時間研磨。同時,此咖啡亦是透過Cafédirect獨有 「made the small way」的生產模式,以遠超過市場的價格向小農購買的咖啡豆精製而成,因此是今個聖誕窩心禮品的不二之選,讓一眾咖啡愛好者把這股濃厚的「人情味」與至愛分享!

 Cafédirect的馬丘比丘即溶咖啡現已在百佳、惠康、Fusion、Great、Jasons Food & Living、Market Place by Jasons、Taste各大超級市場有售,售價 (重100克)為港幣72.9元。只需以匙輕輕一攪拌,即可輕易泡製出香滑滋味。呷一口香濃咖啡,在寒冷的冬天倍添窩心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