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COLOSÉ冬季皮膚補品 強效保濕抗皺

一到冬天,女士們就如臨大敵,皮膚顯得乾燥,甚至冒出一條條皺紋!
獲瑞典皇室成員指定選用的COLOSÉ,其強效保濕抗皺系列有效對抗嚴峻天氣帶給皮膚的考驗。
此系列含多種修護精華,針對冬季皮膚問題,為皮膚注入營養,深層滋潤肌底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肌膚重現年輕光彩。


image002

COLOSÉ Pro Intensif Lifting緊膚精華素 $680/30ml

面部肌肉反覆運動會造成皺眉紋、笑紋及眼角紋等紋的出現。而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失去彈性會令皺紋持續出現,久而久之就演變成靜態紋。COLOSÉ 緊膚精華素的特製配方,使精華素瞬間轉化成薄膜狀,有效即時收緊肌膚。另內含五胜肽,功效媲美肉毒桿菌素,能阻止鈉離子釋放,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處於放鬆狀態,進而達至除皺效果。連續使用4星期,讓肌膚回復幼滑緊緻,具顯著的抗衰老功效。

image004
COLOSÉ Crème Egalisante植膠原亮肌面霜 $680/50ml

隨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肌膚漸漸失去彈性,冬天時情況更加嚴重。不過盲目地為皮膚補充營養只是緣木求魚,選擇皮膚容易吸收的護膚品才是正道。COLOSÉ植膠原亮肌面霜內含的植物膠原蛋白,可以為皮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加速真皮層細胞生長,活化表皮細胞,調整肌膚自我修復能力,重建皮膚結締組織彈性,徹底解決皺紋問題,喚醒肌膚再生。

image006
COLOSÉ Masque Soin Vital水活緊膚面膜$460/50ml

含豐富海藻精華的COLOSÉ水活緊膚面膜有效在冬天全面修護肌膚,補水同時緊緻肌膚,發揮雙重美容功效。面膜精華可深層滋潤皮膚,提升肌底水分,在皮膚表層形成鎖水層,並且收細毛孔,打造細嫩幼白肌膚。面膜更含天然活性成分,為肌膚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抵禦自由基破壞細胞,繼而促進新陳代謝,重拾無瑕美肌。

銷售點:尖沙咀東科學館道1號康宏廣場北座2514室

網站:www.clolsehk.com

查詢電話:3718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