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GRIA、ZURRIOLA和京旬呈獻佳節套餐及DJ派對

位處尖沙咀The ONE商場高層、極致時尚的三個全新餐飲場地――西班牙小吃酒吧TAPAGRIA、西班牙餐廳ZURRIOLA和日式食府京旬,即將推出氛圍熾熱的DJ派對以及滋味誘人的節日套餐,以迎接開業後首個聖誕。

所有在這華麗場地享用晚餐的賓客,均可免費參加城中最炙手可熱的平安夜及除夕派對,欣賞現場音樂及DJ表演。此處將醉人魅力、高級餐飲與巴塞隆拿酒吧的熱鬧氣氛完美融合,在極致迷人的高空樓層中展露無遺。

TAPAGRIA

TAPAGRIA於聖誕日更首次推出早午餐,無限量供應各款西班牙小食。在平安夜及除夕皆有現場樂手演奏西班牙音樂,並有DJ打碟助興。於壓軸的「倒數派對」上,客席DJ Miss Yellow將會現身獻技,而在平台位置更可俯瞰維港美景,居高臨下觀賞除夕煙花匯演,喜迎2014年。

TAPAGRIA的節日套餐焦點包括多道星級名菜,如巴塞隆拿海鮮湯、西班牙大平鑊紅蝦燴飯,以及低溫煮脆皮乳豬伴焦糖蘋果及蜜糖芥末醬等。

ZURRIOLA

高級西班牙食府ZURRIOLA亦將於佳節期間供應特色名菜,當中有香煎北海道帶子伴西班牙辣腸泡沫,以及燒西班牙黑毛豬冧肉配馬鈴薯黑松露餅伴甜雪利酒汁。

為配合西班牙的家庭傳統,TAPAGRIA及ZURRIOLA將豎立一棵七呎高由美國種植入口的聖誕樹,上面綴滿獨一無二的手工製飾品。

京旬:

至於主打京都及炭燒料理的京旬,則會於佳節呈獻炭燒日本黑毛和牛 或 西班牙黑毛豬、炭燒日本岩蠔配櫻花鹽,以及炭燒活鰻魚拼法國鵝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