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花車巡遊匯演》

banner_night-parade

五光十色的花車、國際級表演隊伍完美搭配,帶來享譽全球的巡遊匯演! 來到第19屆,「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第16年由國泰航空公司贊助,今年以「環球派對 飛躍馬年」為主題。 大年初一到尖沙咀維多利亞港一帶,一齊為表演者鼓掌呐喊,投入繽紛街頭嘉年華!

節目焦點:

13輛華麗花車,與維港的璀璨燈海相輝映,賞心悅目。

國際表演隊伍包括:澳洲及美國的啦啦隊、法國的高蹺表演團、 愛爾蘭嘉年華表演隊伍、日本舞蹈團體、韓國跆拳道組合、荷蘭自行車樂隊、新加坡火焰表演團體、西班牙行進樂隊、加勒比海地區的鋼鼓樂隊及以皇后造型亮相的表演者,令您目不暇接。

香港的舞龍舞獅隊、敲擊樂隊、芭蕾舞、嘻哈、爵士舞團,以及世界冠軍級的小丑雜耍,施展渾身解數演出,充滿朝氣。

巡遊路線一帶在晚上7:00將舉行熱身派對,送上流動表演,包括自行車舞火龍、行進樂隊表演、非洲鼓樂、舞蹈及互動遊戲等,帶動現場氣氛!

日期﹕2014年1月31日(年初一)

時間﹕晚上8:00至9:45(無綫電視翡翠台現場直播); 觀眾席在晚上7:00開放予持票人士

巡遊路線﹕從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沿廣東道、海防道、彌敦道及梳士巴利道前行,以香港喜來登酒店為終點。

費用﹕觀眾席設於香港文化中心廣場,票價每位港幣$400/$350/$300;或在巡遊路線兩旁街道免費欣賞。

售票處:尖沙咀天星碼頭「香港旅遊發展局旅客諮詢中心」(每日上午8:00至晚上8:00)
入場券由1月25日(週六)起公開發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查詢﹕+852 2508 1234(每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每人每次限購四張,為免您久候,櫃台會發號碼牌,請您領取後在當天指定時間回來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