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爹利會館推出限量版賀年糕點精裝禮盒 以「香港正能量大遊行」為題

duddells-newyear2014 

為了迎接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都爹利會館與本地藝術家黃炳培(又一山人)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版的賀年糕點精裝禮盒,為傳統春節增添點點的藝術氣息。禮盒集獨特設計和頂級美食於一身,以別具香港本土特色的紅白藍帆布作為設計主題,再配上由米芝蓮星級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炮製的傳統年糕和蘿蔔糕,定必能為農曆新年更添喜慶。

image004 (1)image006

禮盒的設計選自梅潔樓藏書畫(M K Lau Collection)、二十世紀初知名畫家杭穉英(Hang Zhiying)一幅名為「大遊行」的水彩月份牌,畫作細膩描繪小孩子快樂地慶祝農曆新年的情景。又一山人將這幅水彩畫重新演繹,配上充滿地道特色的紅白藍膠布旗幟,以帶出正面香港精神。又一山人於2001年首次以「紅白藍」為題作展覽,並先後約50次在不同城市展出。於第51屆威尼斯藝術雙年展,又一山人更以一個「紅白藍茶樓」的裝置藝術代表香港參展。時至今日,這個富有香港特色的紅白藍條紋膠布仍然是又一山人的靈感泉源。

為了迎接馬年的來臨,都爹利會館推出由又一山人設計的限量版賀年糕點精裝禮盒,兩款禮盒包括寄寓長壽的年糕(港幣260元)以及象徵好彩頭的蘿蔔糕(港幣310元),讓大家透過美食將祝褔送給親友。禮券及限量版禮盒201412日起接受預訂,於12030日期間換領(126日除外)。

都爹利會館位於中環都爹利街一號上海灘三樓及四樓

電話:+852 2525 9191

www.duddells.cowww.facebook.com/Dudde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