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make up] glo.minerals

漂亮妝容,由健康底妝開始。

來自美國的glo.minerals是少數達到醫學級的彩妝品牌

捨棄傳統化妝品的有害成份,以天然礦物質作為主要成份,

成份天然,即使過敏膚質或醫學美容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從此化妝零負擔 !

Concealer- Under Eye透亮礦物遮瑕膏 $240/ 3.1g

image001

幼滑膏狀質感的遮瑕膏,兩種色調能遮蓋粉刺、疤痕、黑斑等問題。配合臨床先進修護成份,能高效隱藏黑眼圈和色斑等問題。特別雙色設計,能因應黑眼圈的顏色自行調色,達到理想遮瑕效果。

Protective Liquid Foundation Satin II

無油妝前底霜 $310 /40ml

image002

無油配方礦物粉底液,順滑質地容易推開,上妝後帶來透薄至完整覆蓋。能打造無油光、啞緻的肌膚,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Matte Finishing Powder礦物定妝粉 $310/ 7.4g

image003

蘊含豐富礦物成份,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吸走多餘油脂,打造啞緻妝容,持久定妝。配方中含有抗氧化維他命A、C、E和綠茶精萃,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引起的衰老問題。

 查詢電話:3487 9002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www.leaf10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