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的皮膚保養心得 學懂了會讓妳看來更年輕

Close-up Portrait of young Woman holding kiwi slice

美豔的熟女每次出場都賞心悅目,但她脖子上深深的頸紋另人“惋惜”。抗老保養是一個全面的事情,很多女性往往都只注重臉部,卻忽略了要給眼周、脖子和雙手這些部位額外的重點護理。

一、面部
面部的抗老保養清潔、補水、防曬是三個最基礎的步驟。清潔不徹底,髒東西堵塞毛孔,任憑後續你使用再高級的營養品,皮膚也吸收不了。因此,在清潔這步中,早晚認真洗臉和定期用去角質產品同樣重要。對於25歲以上的女性來說,只注意補充水分已經不夠,還需要補油補營養。在選擇面霜的時候,可購買帶有抗老功效的綜合型產品。最後,隔離防曬產品的使用是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無論室內室外,還是陰天。

二、眼周
眼睛是最容易老化並產生問題的地方。一般自25歲以後眼周肌膚就開始走下坡路,出現黑眼圈、魚尾紋、眼袋、肉芽、浮腫等問題。選用適合的保養品非常關鍵。眼霜的滋潤性、營養性強,適合於眼部有皺紋者;眼膠是一種植物性嗜喱狀物質,成分溫和易吸收且不油膩,適合於黑眼圈、眼袋等狀況。

三、頸部
頸部肌膚的厚度只有臉部的2/3,而且膠原蛋白含量也比較少,缺乏適當的護理,就很容易出現缺水、粗糙、黯沉、鬆弛和細紋。和護理臉部一樣,先用溫和的潔面乳清洗,然後拍打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再抹上頸霜。在擦拭頸霜過程中可進行適當的按摩。建議使用專業的頸部護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