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與喜劇演員約翰卡杜奇展開一場娛樂性十足的美食之旅!

image008

約翰卡杜奇(John Catucci)是一個幽默的人,但是他對待食物的態度卻非常認真。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全新美食系列節目《非吃不可!》將於2014年2月24日起,逢星期一,晚上九時首播。在節目中,這位熱愛美食的喜劇演員將探訪賣油炸食品的小餐廳、位置偏僻的小吃攤與傳奇的餐廳,尋找加拿大最美味、最令人垂涎三尺與最誇張的慰藉食物。跟著約翰每星期探索加拿大,尋找生意最好、隊伍最長的店鋪,看看他們到底做對了什麼!

image004本系列節目共有26集,每集半小時。在每集節目中,主持人約翰將為觀眾介紹三間熱門餐廳。除了品嚐餐廳著名的招牌菜,還會介紹創立這些餐廳的有趣人物。他會在每間餐廳裡工作,捲起衣袖、走進廚房幫廚師製作招牌菜,目的是了解這些餐點為什麼如此美味。

過程中,約翰也會跟餐廳老闆、主廚與常客聊天,因為他們是讓餐廳天天大排長龍的功臣。他還要聽聽他們的故事、了解他們的家族傳統,體驗他們對美食與超大份量的熱愛。

約翰橫越加拿大,品嚐最美味的食物。在貝蒂叔叔餐館(Uncle Betty’s Diner)裡,他試試多倫多最新的早餐寵兒-火腿蛋鬆餅加新鮮甜甜圈。在哈密爾頓(Hamilton),他品嚐芝加哥薄餅餐廳的特製餡餅。有人形容這薄餅是「在薄餅裡再塞一個薄餅」。他在桑德貝(Thunder Bay)的霍伊托餐廳(Hoito Restaurant)了解為什麼有些菜式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例如擁有近一世紀歷史的霍伊托賣芬蘭式煎餅(Finnish-style pancakes)。他的美食之旅目的地還包括蒙克頓(Moncton)的蓋奇22龍蝦酒吧(Catch 22 Lobster Bar)。為了呼應店名,這裡提供了22種不同方式烹調的龍蝦。他在蒙特婁(Montreal)一間家族經營的拿坡里塔納薄餅店(Pizzeria Napoletans)搗碎番茄,還跑到派瑞港(Port Perry)的霍根斯烤雞與肋排餐廳(Haugen’s Chicken & Ribs)揭開美味沾醬的祕方。這裡的沾醬美味到客人會直接拿起來喝。

本系列節目介紹加拿大最著名的餐廳與最受顧客喜愛的菜式。例如芝士肉汁薯條,就是在炸薯條上面淋上肉汁與芝士塊。約翰在許多城市品嚐過這道經典名菜的各種美味版本,他發現每個地方都對這道菜式都有獨特的做法。多倫多艾爾金街餐廳(Elgin Street Diner)的芝士肉汁薯條會加很多辣椒。布莫斯的薯條叫做馬丁尼芝士肉汁薯條(boomers Gourmet Fries),並加上橄欖作裝飾。在新布藍茲維(New Brunswick)的潮水與公豬美食酒吧(Tide and Boar Gastropub),芝士肉汁薯條裡就用了豬肉。

無論你想吃的是墮落的「啤酒意大利蛋糕」(”beeramisu”)、夢幻的芝士蛋糕、多汁的漢堡或慰藉人心的烤肉餅,約翰都會帶你去吃最美味的食物,還會告訴你哪裡找得到。約翰將探訪加拿大各個地方,介紹以美味菜式聞名的餐廳。這些食物讓客人不斷回來光顧。《非吃不可!》將為觀眾帶來歡樂無比的美味時光。

TLC旅遊生活頻道於有線電視54台、now寬頻電視213台及bbTV 317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