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秘密-幹細胞

肌膚的基層有5-10%的幹細胞,不同功能的肌膚細胞均由幹細胞分裂出來。

它們規律地繁殖出子細胞, 令肌膚循環不息地自我再生,提升肌膚飽滿度,修復皺紋及瑕疵。

抗老護膚專家法國瑪琍嘉蘭,推出最新幹細胞特效保養抗老系列,包括幹細胞逆轉霜及幹細胞優活精華,全面回復年輕容顏,青春定格。

image003 (1)MARIA GALLAND

5C 幹細胞優活精華

CELL REJUVENATING SERUM

$1,880 30ml

改善肌底的水潤度、緊緻度及透亮度。一抹即滲,肌膚頓感活力重生,重塑柔滑無紋幼肌。蘊含葡萄幹細胞,激發細胞再生活力,修復老化徵狀;特別加入的五花成分(雪絨花、素馨花、茉莉花、蓮花、厚朴),有濕潤去紋、絲柔鎮靜的功效,阻隔紫外線及環境污染。配方另含Q10輔酶、維生命E、鯊稀,高度抗氧化,提高肌理密度,鎖緊水分。早晚配合面霜使用,加快回復年輕緊緻肌。

image001MARIA GALLAND

5A 幹細胞逆轉霜

CELL REJUVENATING CREAM

$1,880 50ml

抗老第一步,由每天都要塗的面霜做起。

MARIA GALLAND 5A幹細胞逆轉霜蘊含葡萄、玫瑰、蘋果三種幹細胞,激發細胞再生活力,重建肌膚細密度、緊緻度、強韌度,修復老化徵狀,體驗前所未有的彈滑觸感。特別加入維他命E、堅果油,有助強力抗氧化,肌膚嫩白細緻;同時蘊含太陽花籽油、白芒花籽油,有保濕滋養和紓緩功效。早晚使用,每天感受肌膚一天比一天年輕、滋潤,肌膚逆齡新生。

銷售點:各大美容院

顧客熱線:2711 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