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清潔 打造完美蛋白肌

woman-face-massage-600x450-COMP-1557045_0

如果沒有做好皮膚清潔,很容易會導致毛孔堵塞,從而讓肌膚越發顯得粗糙不平滑、膚質不均,橘子皮般的肌膚總是讓人惱怒,因此,嫩滑肌膚,需要從做好肌膚深層清潔,收縮毛孔開始。清理毛孔堵塞並不是隨便洗個臉就行的,讓小編給你講講正確的步驟吧。

肌膚內部油脂分泌過多,無法疏通時,很容易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暗瘡、黑頭、粉刺等許多讓MM們咬牙切齒的面子問題,讓曾經嫩滑的肌膚就會變得粗糙不堪。要清除毛孔堵塞問題,就要做好面部的深層清潔,趕走臉上的“垃圾”,重現誘人蛋白肌。

深層清潔準備工作

要更好地做好對肌膚的清潔,準備工作不可馬虎。準備一塊乾淨的毛巾,加熱待用。

第一步:清潔面部

清潔面部是所有護膚步驟的基礎。早晚都應該用洗面乳或潔面皂洗臉,將皮膚表層的油和粘附的灰塵都清潔乾淨。注意水溫不能太高了,40度左右最好,只比手的溫度高一點點即可。太熱會容易使皮膚乾燥,滋生細紋,太冷清潔效果就沒那麼好。

第二步:去角質

將去角質產品塗抹於臉上,在臉上按摩打圈,慢慢會撮出死皮來。去角質建議每星期做一次,做太頻繁會使皮膚角質層變薄,變脆弱。

第三步:敷臉

將加熱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大約三分鐘左右即可。

第四步:按摩面部

在額、雙頰、鼻子、下頜各取指甲大小的量,額頭從右至左打圈,臉頰向上打圈,鼻子上下運動,下頜從中間向耳邊打圈。大約十五分鐘就有一粒粒的異物被按摩出來,就是黑頭和角栓,你就會更有信心按摩下去了。根據情況大約30到40即可。然後再用洗面乳清洗乾淨。

第五步:敷面膜

除眼周、嘴唇均勻塗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由上至下揭下。揭不乾淨的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乾淨,就可進行平時的基礎護膚了。

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鮮牛奶、1勺蜂蜜

步驟:

1.將牛奶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2.用泡沫紙吸收。

3.將吸飽水分的泡沫紙敷在臉上,5-10分鐘即可。

此面膜不僅可以收縮毛孔,還可使肌膚嫩白,細膩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