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星球頻道《求愛進行式》- 探索世界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動物愛情故事

image001 (1) image002 (3)

《求愛進行式》 (Love Is In The Wild)

首播: 2月14日起,逢星期五,晚上九時首播 (系列節目)

這個二月充滿了濃濃愛意,動物星球頻道特別推出Valentine’s Weekend。由2月14日至2月16日為期三天的特備節目將會帶觀眾進入動物王國的浪漫世界。其中《求愛進行式》將於2014年2月14日起,逢星期五,晚上九時於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弱肉強食並不是自然界中唯一的定律。任何生物,無論它們是掠食者或獵物,最終都為了尋覓同樣的東西 ─ 伴侶和繁殖後代。換句話說,是愛。然而正如人類一樣,尋覓愛的過程是長遠而艱辛的,必須經過精心組織。在生物界之中,這是豐富而微妙,且多樣化的。無論是有趣的、不尋常的、驚人的、暴力或溫柔的,動物的求愛儀式總是人類行為的一面鏡子!見證野生動物坎坷的戀愛之路,了解日本獼猴和肯亞狒狒等動物如何經歷一連串各種組織性的儀式才得以找到伴侶。與動物星球頻道一起開展遍布全球的壯觀旅程,從澳大利亞叢林到歐洲的森林,探索世界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動物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