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方草本精華面膜 讓你幻變成星星的主角

image003

在一個遙遠的夢幻國度,孕育了俊男美女,所說的是《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和千頌伊。要成就一雙碧人,韓國的養生護膚秘方絕對功不可沒。當位位超級粉絲都爭相模仿劇中的華麗打扮,作為頭號影迷何不更進一步涉獵他們的養顏心得。天然配方——天池雙片套裝面膜蘊含18種獨有韓方草本精華,助你打造健康白滑美肌,讓你幻變成眾人傾慕的金童、玉女!

天池 雙片套裝面膜 #美白配方 6套/$248

(每包雙片套裝面膜包括 : 1 片面膜及1 片頸膜)

 每片面膜蘊含高濃度的「韓方草本全效精華露」再配合獨特的美白配方。

 18種天池獨有韓方草本精華 (川芎、當歸、茯苓、白芷、松針、崩松、栗皮、木香、橡實、薄荷、甘草、藁本、艾、構樹、梅實、黃笒、葛根、海带):高效淨白肌膚,為肌底細胞注入水分,並消炎防敏。

熊果素美白成份:可阻止酪胺酸脢活化作用,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酵素的活性。

 雙片套裝面膜,包括面膜和頸膜,在修護面部的同時也徹底照顧頸部肌膚,讓你完美保守年齡的秘密!面膜經過精心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以鼻子為中心點的設計,讓面膜緊貼面部的每一吋肌膚。不織布的質地讓精華不易滴漏,讓肌膚吸收每一滴精華。

 銷售點:雅施化粧品中心

電話:8228 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