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ino將布魯克林最受歡迎的Pizza帶到灣仔船街

image013Motorino繼2013年於香港Soho區帶來美味的特色薄餅後再獻新猷,進駐越來越多美食選擇的灣仔船街。一直以來,Motorino的薄餅被美食家推祟備至,備受各界讚賞。未來,Motorino將繼續做到最好:完美呈現焦香而柔韌的批邊和由意大利進口的新鮮手工配料,是構成一塊美味薄餅至關重要的元素。

image017

Motorino的薄餅被紐約時報前食評家Frank Bruni譽為「新世代最佳薄餅」、Timeout New York稱之為「最佳嶄新手工薄餅」、New York Magazine形容為「美麗之作」。這些美譽的幕後功臣乃是無止境地追求美味的大廚MathieuPalombino。Mathieu以拿坡里薄餅為基礎,創作出自己的系列,並以意大利人手製造的Ferrara磚爐焗製,打造完美而簡單的薄餅,繼風靡紐約後再於香港再創人氣新高。

在灣仔的新餐廳,顧客可以品嚐多款即叫即做、熱烘烘出爐的特色薄餅包括以fior di latte、蒜頭、Pecorino芝士、Pancetta煙肉及橄欖油製成的Brussels Sprouts Pizza(港幣158元)、最近被Time Out Hong Kong選為2013年最佳菜式的Meatball Pizza (港幣168元),及以fior di latte、Pecorino芝士、橄欖油及Oregano香草製成的經典薄餅Prosciutto di Parma(港幣188元)。為配合獨特而味美的薄餅,Mathieu推介「薄餅餐酒」: Gragnano Cantine Federiciane 2011(每杯港幣68元,每支港幣328元)佐餐。這款有汽紅酒於拿坡里釀造,甜美而泡沫豐盈。此外,餐廳亦備有其他餐酒、雞尾酒、啤酒及汽水,滿足不同食客的需要。

image018除此之外,Motorino亦提供大受歡迎的正宗意大利頭盤,令晚餐更加豐富,菜式包括Roasted Peppers(港幣98元)配Buffalo mozzarella芝士、Octopus and Potato Salad(港幣98元)及Cockle Clam Crostino(港幣118元)。最後來一客招牌甜品Tiramisu(港幣68元)作為完美句號!

 

網址:www.motorino.com.hk

地址:灣仔船街15號地下

電話:2520 0690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