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陸空三路開展探索旅程全方位發掘博茨瓦納最刺激及迷人的一面

unnamed4

Orient-Express Hotels Ltd.於馬年特別推出驚險刺激的野外獵奇之旅,讓旅客今年可以從海陸空三路探索大自然最引人入勝的一面。在為期七日六夜的旅程中,旅客將下榻Orient-Express Hotels Ltd. 位於博茨瓦納(Botswana)的三個奢華營地,感受非洲叢林最真摰的一面。

此非洲探險旅程於博茨瓦納的馬翁機場(Maun Airport)正式展開,旅客將乘坐私人小型飛機前往三個營地,分別為位處奧卡萬戈三角洲(Okavango Delta)的Eagle Island CampKhwai River Lodge,以及座落喬貝國家公園(Chobe National Park)的Savute ElephantCamp。

unnamed1

旅客可於乘坐體積較小,用以來往各營地的航機期間,透過航機的低空飛行而俯瞰浩瀚無垠的草原及區內縱橫交錯的河流美景;甚至欣賞窗外牛羚大遷徙的壯觀情景,及象群從樹上剝葉吞吃,以滿足其驚人食量的深刻一幕。

三個營地內均不設機場管制區或海關,因此,小型飛機可在灌木叢跑道降落,而迎接旅客的可能就是一群好奇心旺盛的長頸鹿或正在相思樹下吃草的羚羊。此外,營地的員工亦會駕駛Landcruiser越野四驅車接載每位旅客到達毗鄰的帳篷營地,並為旅客準備清涼飲品以驅走烈日下的暑氣。

Eagle IslandCamp位於偏遠島嶼之上,掩映於奧卡萬戈三角洲的茂密植被之中。旅客可選擇乘坐傳統獨木舟莫科洛(mokoro)或機動小艇,探索附近一帶的水道。在專業導遊的帶領下,小艇將順流而下,讓旅客可沿途觀賞在水中打瞌睡的河馬,以及於泥灘上曬太陽的大鱷魚。此外,旅客亦可觀賞到超過400種鳥類佇立在河床沿岸的矮樹上,當中更包括罕有的吼海雕及紫胸佛法僧。

三個豪華營地亦提供多項精彩刺激的陸上體驗,例如旅客可選擇自費駕駛Landcruiser越野四驅車,穿越SavuteElephant CampKhwai River Lodge途中的灌木叢。同行的資深野外獵奇導遊將指導旅客如何追踪動物,以及穿越險要地勢,並同時尋找一處可以一面享用野餐和消暑調酒、一面觀賞夕陽美景的完美地點。此外,旅客也可在出色的私人導遊和追踪專家帶領下,由Eagle Island CampKhwai River Lodge營地出發,以步行方式深入莫瑞米野生動物保護區(Moremi Wildlife Reserve)進行探索。

unnamed3

營地向來以傳統的野外驅車遊而聞名。Savute Elephant Camp座落於素有「全球大象之都」美譽的喬貝國家公園中心地帶,在此可親睹象群於自然環境中生活的畫面。旅客可於清晨時分驅車出發,近距離觀察非洲境內最大群的野生大象,或於下午參與同樣精彩的遊覽活動,尋覓各種野生動物,如黑斑羚、狒狒、疣豬、捻角羚、小岩羚、大耳狐、岩羚和黑背豺等。

附近的Khwai River Lodge營地則為有機會與「非洲五霸」(獅子、大象、水牛、斑豹和犀牛)碰面的熱門地點。傍晚至黃昏乃觀察野生動物捕獵的最佳時機,屆時導遊將為旅客提供夜視鏡,讓他們能捕捉每個精彩畫面,例如目擊斑豹在樹上啃食羚羊,或一群獅子成功捕殺獵物後盡情進食及發出滿足吼叫聲的場景。

除了提供冒險體驗之外,這三個位於博茨瓦納的營地亦為旅客呈獻私密奢華的享受。營地最多可容納12至15個帳篷,而每個豪華帳篷套房均設於高架木板地台之上,並配有蔡司Conquest HD 10x42T頂級高畫質雙筒望遠鏡,讓旅客可盡覽四周灌木叢的優美風光。

套房內的舒適設備包括四柱式大床、套房浴室及空調系統,特大地台讓旅客可享附有傳統非洲茅草屋頂的隱蔽私人觀景台。旅客亦可一邊使用天文望遠鏡觀賞銀河系的壯觀美景,一邊傾聽遠處的鬣狗對著月亮嗥叫的聲音。

www.orient-ex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