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式潤膚 創新又輕鬆 NIVEA 淋浴式潤膚素

為了在沐浴後保持肌膚滋潤,同時散發淡淡香氣,女仕們都會乖乖在身上塗上一層油膩又厚重的潤膚乳。

不想再塗上會令肌膚變得黏膩的潤膚乳? 
想保留洗澡後的清爽感?

但又要滋養己乾到龜裂的肌膚?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9

NIVEA淋浴式深層潤膚素

In Shower Intensive Skin Conditioner

$49.9 / 400ml

 以沖洗式潤膚乳的概念,研製出NIVEA淋浴式深層潤膚素。全球首創特別配方,適用於濕潤肌膚,於淋浴時塗抹全身,再以水沖洗,潤膚成分即時被皮膚吸收,留下一層滋潤薄膜,滋潤而不會有黏感,肌膚如絲般柔滑,抹乾身體後穿上衣服即可,快捷方便,容易使用,滋潤感覺長效持久,防止肌膚乾燥。

 NIVEA淋浴式水凝潤膚素

In Shower Express Hydration Skin Conditioner

$49.9 / 400ml

 NIVEA淋浴式水凝潤膚素,蘊含海洋礦物,快速被皮膚吸收,24小時保濕,長效滋潤。淋浴後,肌膚如絲般柔滑,感覺潤澤,平日洗澡後的乾燥繃緊感,一洗全消。

NIVEA淋浴式淨白潤膚素

In Shower Whitening Skin Conditioner

$59.9 / 400ml

 美白,並不只是日間臨出門的指定動作,NIVEA淋浴式淨白潤膚素,蘊含50倍維他命C ( Vitamin C )的Camu Camu(卡姆果)美白滋潤成分,破天荒於洗澡時,為肌膚全身美白,一塗一過水,帶給你均勻膚色的水潤肌。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各大藥房及藥行發售 
顧客熱線:2635 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