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星星食炸雞 小心傷皮膚又壞胃

MAIN201403101124000599069600769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播,全民星星熱,俺也不例外的成為星星迷中的一員。不看星星我們都out了。隨著劇情跌宕起伏的變化,情節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星星迷們不但對男女主角更加狂熱的追捧,還包括對男女主角的服飾、用品等都是喜愛有佳。這不連女主角的一句“下雪了,怎能沒有炸雞和啤酒?”瞬間讓這份混合搭配的吃食也火爆異常。我們在喜愛的同時,不妨想想這炸雞啤酒的搭配在健康角度上來講究竟如何呢?那麼就和星星迷們一起從健康角度來解析一下吧!

炸雞+啤酒健康隱患一:冷熱混搭腸胃受傷有沒有

 這熱熱的炸雞端到面前,噴香撲鼻的味道不用說,垂涎三尺必須有呀!三五個星迷們為了應景,大口朵頤的同時在搭配上涼涼的啤酒,開心地討論著劇中男女主角的浪漫愛情。心裡就像大張偉那首歌唱的一樣“倍兒爽”。可是就是這一冷一熱,我們的胃腸道真心受不了。油脂類的食物不易消化,雖然說短時間內會讓我們感覺到飽腹感,長期食用無非給胃腸道造成極大的負擔,引起消化不良。並且油脂類的食物通常都吃起來比較硬,很有可能會傷害到柔軟的胃腸道。

 炸雞+啤酒健康隱患二:做個婆,高熱量低營養有沒有

 說起雞肉不僅是優質蛋白的良好來源,相比豬肉、牛肉等紅肉脂肪含量還要低一些。是很多女孩子在減肥階段首選的肉類,特別是雞胸脯肉。但是烹調方法很關鍵。這麼“高雅”的減肥首選肉類經過油炸後,味道當然是比之前更“nice”,可是這熱量也是蹭蹭的竄上去了。油炸食品的高熱量小夥伴們是知道的。再說說這啤酒,1g酒精含有7kcal的能量。平時裡我們都在呼籲這如飲酒應限量的節奏。可是這炸雞一遇上啤酒估計小夥伴們都hoid不住了。在這個大多數妹紙都追求苗條為美的社會,這樣吃下去估計會有成”腹“婆的風險。此外高溫的油炸還會使蛋白質炸焦變質而降低營養價值,還會破壞食材本身含有的維生素,妨礙人體的吸收和利用。

 炸雞+啤酒健康隱患三:油炸食品致癌物出現了有沒有

 一直以來青睞油炸食品的小夥伴們,都是會知道這油炸的脂肪類食品由於高溫油炸就會產生致癌物。油脂反復高溫加熱會產生有毒有害物質,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經高溫加熱後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聚合物。此外還會產生反式脂肪酸,常吃會有變笨的風險。此外很多商家為了口感的需要,還要加入亞硝酸鹽,長期大量食用也會有誘發癌症的風險。

 炸雞+啤酒健康隱患四:臉上長痘痘了有沒有

 愛美的小夥伴最怕什麼那就是臉上莫名奇妙的驚現了“非法建築”痘痘,這炸雞+啤酒長期吃很可能就會賜予你長痘痘的“魔力”。因為油炸食品營養素的流失,吃起來很容易上火。就容易引起上火長痘痘。

 看到這,很多星星迷們會說,那我們就不能吃了嗎?可是我們也想感受“下雪了,怎麼能沒有炸雞和啤酒呢?”的感覺。看看我們喜歡的千頌伊也是飄雪了才吃,這就是告訴我們的星星迷們這種不健康的美食誘惑要減少次數吃。當然為了減少油脂的攝入不妨吃的時候用吸油紙吸掉油脂,去掉皮,這樣可以大大減少了熱量的攝入。再來說啤酒,非要喝的話一定是放置室溫,飲酒量控制在男性朋友不要超過750ml,女性朋友不要超過450ml。吃的時間最好也別選擇在晚餐,畢竟熱量高,營養低。在減少攝入次數的同時,吃的時候還要搭配新鮮的蔬果才會更加健康。吃完了之後別忘了運動走起(再囉嗦一句還是少吃或是不這樣吃,才對健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