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業頂級水療護理中心引入Medik8 鈦金屬微針煥膚護理服務

image002

最困擾女士的皮膚問題大致離不開皺紋及疤痕這兩方面。作為香港城中最專業的水療護膚中心之一,Flawless – Beauty Specialized (以下簡稱Flawless)之所以能為顧客提供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就是以英國著名藥用化妝品牌Medik8的產品進行微針煥膚護理,有效令肌膚回復青春,減少細紋及皺紋,並能減淡肌膚上的色素及瑕疵。護理後肌膚不需長時間恢復,只需六星期已能見到明顯的效果,而改善更可持續至至少一年。 Flawless是城中唯一提供Medik8微針煥膚護理的護膚中心。

近年間,皮膚科應用微針煥膚技術已相當普遍,此技術能有效減少皺紋的出現,同時刺激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製造,有效填平凹陷皮膚或面部疤痕。此技術已證實屬微創及非手術性護理,而且效果顯著。事實上,除了面部肌膚,微針煥膚護理亦能應用於身體任何一部分,如荷李活著名女星安祖蓮娜祖莉便曾為腋窩進行Medik8微針煥膚護理。

Medik8鈦金屬微針煥膚護理(Titanium Dermaroller)所用的微針以鈦金屬製成,以微針穿刺肌膚,刺激皮膚細胞自我修復製造全新的骨膠原及彈性蛋白,以治癒肌膚及撫平皮膚表面,此外微針亦有助收細毛孔,從而減少黑頭的形成。Medik8所用的微針全部於英國製造,每次皆用完即棄,有別於其他美容中心。由鈦金屬製成的微針有別於一般不銹鋼微針,有效減低護理後造成的痛楚以及對肌膚帶來的創傷。此外,它們亦較耐用,而鍍金外層則能維持微針的無菌狀態。

刺激骨膠原增生療程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發炎期」,即是以微針穿刺肌膚,刻意造成微小出血,以活化血小板,因而刺激成長因子的釋出;進入第二階段「增殖期」後,全新的皮膚層以及血管將會形成;而第三階段「成熟期」,皮膚組織將會重新整合,而骨膠原亦增長至成熟,在此階段肌膚的抗拉強度會逐漸增加,而受傷範圍內的血管數目亦會逐漸減少。

曾進行過此護理療程的星級顧客們皆稱效果顯著,當中包括安祖蓮娜祖莉;《洛杉磯時報》曾報導:「安祖蓮娜祖莉今年出席康城影展的時候,不只曾在紅地氈上引起一陣陣的騷動,美容媒體亦不斷為她充滿光澤的肌膚而議論紛紛 – 究竟是否進行了整形手術?又或是化學性的煥膚療程?而英國娛樂周刊《Grazia》則聲稱他們獲得的可靠消息是她進行了微針煥膚護理。」

來自英國享賦盛名的皮膚科專家Sam Bunting博士亦認同微針煥膚護理的成效,「醫學性微針技術(微針煥膚護理)是否目前最有效帶來完美肌膚的療程?我會答很有可能,我絕非輕率下定論。事實上,繼肉毒桿菌之後,它暫時是我進行得最多的皮膚護理療程。我會利用微針小儀器在局部麻醉的皮膚之最外層作微針穿刺,製造無數的微孔,直透真皮層的頂層,較深的一層, 這會造成無數微細創傷,刺激皮膚的治癒串聯,促進血小板大量釋出成長因子,這些成長因子正是在我們割傷流血的時候,形成止血的一層關鍵組織。」

image006

Flawless的專業美療師會因應顧客個別皮膚情況,挑選合適的微針長度進行療程。要達至最佳煥膚效果,建議顧客共進行三次護理,每次需時90分鐘,而所需恢復時間約為48小時。單次療程費用為港幣3,000元,或三次療程合共港幣8,500元。

Flawless非常理解顧客對所需恢復時間的顧慮,而Medik8鈦金屬微針煥膚護理則因為將針刺的程度減至最低,固此所需恢復的時間也能大大縮短。

如欲獲得更顯著效果,建議顧客以鈦金屬微針煥膚護理配合40分鐘煥膚療程(Peel Treatment),此療程加強刺激肌膚的更新過程,並促進肌膚自行生產更多有效讓肌膚保持青春活成的重要元素。

Flawless同時代理Medik8鈦金屬微針、 Medik8精華素及其他皇牌產品,為正在進行療程的顧客,以及家用顧客帶來最大的方便。

Flawless位於香港中環雲咸街22至28號四寶大樓4樓,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如欲查詢詳情或預約,請瀏覽www.flawless.hk.com,或致電:(852)2869-5868/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