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重新定義經典美式菜式 創製具當代風格的美式風味

bloom

Bloom - Weekday Lunch Bazaar_Mac & Cheese station

Lily & Bloom的美式餐廳Bloom在兩位大廚雙雙帶領下,重新定義各款經典菜式。全新餐單是兩位大廚Billy Otis及Krzysztof Bandel首次合作,並各自注入自身烹飪特色,融會而成的心血結晶。

 紐約是世界美食薈萃之都,因此,思維創新的廚師理所當然地從美式經典口味中獲取靈感,再採用新鮮頂級的材料,加上其他地方的菜式的影響,炮製成當代美國菜餚。這些精緻而又令人感覺良好的美式佳餚在飲食界掀起新浪潮,除了展示出創意非凡而清晰鮮明的烹調元素之餘,同時仍保持懷舊美國菜的美好及溫暖感。

 在香港,Bloom是這個潮流的帶領者,餐單菜式包括精美的Lobster Bisque──龍蝦忌廉濃湯配海膽及黑松露泡沫,及Steak Tartare──自由放牧的美國內布拉斯加牛,加上慢煮蛋黃,及足以令人聯想起炭燒牛扒那煙燻香味的煙燻蛋醬汁。窩心之選如Mac n’ Cheese芝士通心粉、漢堡包及炸雞在餐單上當然佔一席位,而甜品則包括了終極的甜蜜禮遇──Bloom的Cinnamon Bun,新鮮烘培鬆軟肉桂卷,加上烘脆果仁、金黃葡萄乾、經發打的Mascarpone芝士及啤酒焦糖。

 兩位大廚聯手的美妙之處,在於每道菜皆擁有由不同風格產生的雙倍投入。為菜式保持傳統風格的是大廚Krzysztof Bandel,他以家常的烹調風格及傳統的調味方法而聞名。Krzysztof曾在歐洲的美式餐館工作多年,累積眾多經驗及熱誠,並以自己能夠保持傳統的烹飪方式而自豪,仍堅持自己腌製肉類、調配醬汁等。另一位大廚Billy Otis則形成強烈對比,在智利出生的Billy是紐約人,他負責將每道菜式添加以大膽創新的味道營造而成的豐富層次,並經常用各種香料及展示手法作實驗。總括而言,全新的Bloom是一次美妙的二元實驗:兩位大廚、兩種風格,合作產生的火花延伸至無限可能。

瀏覽www.lily-bloom.com,參閱餐牌及更多最新消息。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及6樓

 營業時間:

Bloom:             

午市: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早午市:            星期日                 早上11時至下午4時

晚市:                 星期一至六       晚上6時至11時,星期日休業

深夜時段:       星期五及六       晚上11時至凌晨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