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ôm Chôm推出Hanoi Happy Hour時段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6Chôm Chôm的主廚Peter Cuong Franklin在全新的Hanoi Happy Hour菜單內加入他童年時最愛的美食之一banh mi,讓你在中環卑利街角上都可以享受到越式Bia Hoi酒吧的悠閒。banh mi即是越南法包三文治(港幣58元),現逢星期三至星期日下午4時至6時半期間,Hanoi Happy Hour時段內限量供應。即日新鮮製作的三文治有3款餡料可供選擇,包括傳統豬腩肉、牛肉及烤雞,每款都配上外層香脆的法包。而特別套餐Beer + Banh Mi Special(港幣68元),除了迷你越南法包三文治,更附上冰凍的越南啤酒Saigon Beer。

Hanoi Happy Hour期間客人更可以半價享用Chôm Chôm的白酒(港幣189元)或其他小食,包括店內最受歡迎的VFC越南炸雞翼,大桶裝一客有8隻,只售港幣88元。

其他開胃餐前小食包括Crispy Frog Legs(港幣98元)和Beef in Betel Leaf(港幣88元),配上雞尾酒或越南啤酒同吃都極具風味。

地址:中環卑利街58-60號A座地下

電話:+852 2810 085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晚上6時至12時;星期三至日下午4時至12時;

Hanoi Happy Hour:星期三至星期日下午4時至6時半

 *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