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食府Gold by Harlan Goldstein全新特色美饌及嚐味菜單

image007image004

香港米芝蓮星級食府Gold by Harlan Goldstein現隆重呈獻全新設計的單點菜單,引領賓客展開一趟意想不到的美食之旅;與此同時,名人御廚Harlan Goldstein亦特別設計了五道菜式嚐味菜單,一次過展示其星級名菜以及近期至愛的特色美饌,每位定價港幣880元。

五道菜式嚐味菜單中,包羅了兩款頭盤、一款意粉美食、一款自選主菜及一款特色甜品,讓賓客一次過感受這位備受觸目的香港名廚對創作美食所傾注的無限熱情。

賓客亦歡迎額外點選單點菜單中的全新菜式,每點選一道菜式只需附加港幣128元。另外,大廚Harlan Goldstein亦專誠為欲以美酒搭配嚐味套餐的賓客精心挑選最適合的搭配佳釀,當中包括2010 Louis Latour、2010 Antinori及2010 Paul Jaboulet Aine等一系列年份佳釀,只需附加港幣328元。

全新設計的菜單,一次過展示了這位來自紐約的大廚最備受推崇的慢煮技巧,他對精挑細選最優質食材的堅持,以及致力為賓客帶來創意無限的用餐體驗的投入。

此外,賓客更能以平易近人的價錢享受大廚Harlan Goldstein這家開設於蘭桂坊的同名旗艦食府的米芝蓮星級服務,以及大廚本人的星級烹調技法。

 

image005

一系列令人眼前一亮的頭盤,包括「意式三文魚刺身海藻沙律配花椒及柚子酸汁」(港幣128元)、「Burrata水牛芝士配托斯夫納香草麵包蕃茄醬、炸西班牙紅洋葱、羅勒醬及意大利陳醋」(港幣158元)、「5J級西班牙黑毛豬火腿配巴馬臣芝士脆餅及鮮甜瓜凍湯」(港幣198元)、「煙熏意大利牛舌配白吞拿魚汁、煙鯷魚、酸豆及洋芫荽」(港幣178元),以及「香煎鵝肝配酸洋葱、小烤麵包、葡萄乾、日式黃芥末及黑醋糖漿」(港幣178元)。

「炒野菌配香料薯仔及焦糖紅洋葱泡沫」(港幣138元)特別注入了當代西班牙分子烹調技巧的元素,而「我的茄子千層撻配Ricotta芝士、蕃茄、巴馬臣芝士脆粒及新鮮香草Salsa」(港幣128元)及「亞得里亞海鮮湯配脆麵包及番紅花海鮮醬」(港幣168元)皆在傳統主題中融入大廚的個人創意。

image006

Harlan Goldstein最擅長的慢煮烹調法則繼續伸延至「西班牙杜洛克豬鞍配辣茴香蕃茄汁及卡拉布里亞羅馬燴豆」(港幣358元),以及「濕式熟成美國頂級牛肋排配燴意大利黑椰菜及紅酒汁」(港幣358元)。

全新炭烤美饌選擇則有「12安士頂級New York Strip牛扒」(港幣568元)、「750克新鮮波士頓龍蝦」(港幣588元),兩道菜式皆配以至為簡單的薩丁尼亞式橄欖油、檸檬、蕃茄、洋葱、西芹及薯仔;而全新亮點「10安士牛腹膜肉」(港幣388元)則精選來自美國加州優質牛肉供應商Brandt的出品,牛扒更經過嚴格的濕式熟成處理。至於一向深受賓客歡迎的「10安士荷蘭小牛扒」(港幣468元)、「12安士頂級肉眼扒」(港幣568元),以及供兩位用的Harlan Goldstein傳奇「38安士佛羅倫斯牛扒 」(港幣1,380)亦會繼續供應。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位於香港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2樓。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869-9986,或瀏覽www.gold-dining.com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