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JIMIIN ®悅姿然韓國熱賣衞生巾品牌 韓方有機中草藥女性用品

女士敏感部位需要特別呵護,市面上的衞生巾標榜的只是其吸收力和防漏力,未能體貼地消除女士們的顧慮。望穿秋水,以其功能性見稱的韓國衞生巾品牌YEJIMIIN ®悅姿然終於來到香港!悅姿然在韓國、日本以至海外都大受歡迎,全因產品以專業研發技術融入了傳統韓國漢方草藥智慧,配方取自「東醫寶鑑」,有效舒緩及預防婦女疾病。其皇牌產品韓方艾草熱薰墊成份有艾草、川芎和白芷,在經期前後使用有助改善月經不調、經冷及減少經期的相關痛楚等,不但通過韓國醫藥廳檢驗認證,更獲得美國FDA 和韓國KFDA 認證。至於其漢方系列衞生巾,含5 種抗菌除味的藥材,而且衞生巾表面細滑,備有乾爽透氣膜,並有三圈壓邊設計,特強防漏讓你倍加安心!

image006韓方艾草熱薰墊(純棉) 建議零售價$56

一包5片裝,長度23cm

不少女士都有月經不調、經痛、經冷等婦女疾病,艾草坐薰墊靈感取自韓國傳統保健療法——坐薰,氣態韓藥材助女士們在經期前後的荷爾蒙分泌維持順暢,調理身體,舒緩及預防經期間的婦女病痛,更有助治療婦科疾病。坐薰在韓國已有600 年歷史,悅姿然以創新技術結合傳統智慧,採用純天然韓方有機中草藥艾草、川芎和白芷為原料,首創便攜式坐薰墊,解決女士的多種經期煩惱。

艾草熱薰墊適用於經期前後以保養身體,其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首先搖晃附上的發熱貼預熱,然後以艾草墊蓋於發熱貼上,並一起貼到內褲。為防止燙傷,建議使用時間控制在2-3 小時內,不宜在睡眠中使用,如感過熱,亦請立即停用。另外,由於內含韓藥成分,建議產品開封後盡快使用,並以常溫密封保存。

韓方草藥衛生巾

揉合5 種漢方中藥:艾草、魚腥草、益母草、薄荷和當歸。艾草、益母草、當歸可治腹冷經痛,行氣活血;魚腥草和薄荷則可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異味。漢方草藥衞生巾不僅應付日常需要,還是女士們對抗經期問題的好幫手。

查詢熱線: 27250162

銷售店:各大AEON、Citistore、Sasa、Yata (Promotion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