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年代》57萬公斤黃金、10萬人致富 北美史上最後大規模淘金潮

DSC_Klondike_9 DSC_Klondike_14

Discovery頻道《淘金年代》4月14日起,逢星期一,晚上十時首播

 Discovery頻道首度製作的迷你劇集系列《淘金年代》,以戲劇手法重現北美歷史上最後一次大規模淘金潮的故事。節目改編自Charlotte Gray的小說《Gold Diggers: Striking It Rich In The Klondike》。Discovery頻道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電影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擔任監製,並網羅知名影星提姆羅斯(Tim Roth)、山姆謝普(Sam Shepard)、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艾比柯妮許(Abbie Cornish)、強尼西蒙斯(Johnny Simmons)、奧古斯塔普魯(Augustus Prew)和伊恩哈特(Ian Hart)共同演出。劇集內容講述兩位童年玩伴比爾哈斯克(Bill Haskell)(理察麥登飾演)和拜倫艾普斯坦(Byron Epstein)(奧古斯塔普魯飾演)前往育空(Yukon)淘金的過程。他們在1890年代末踏上旅程,穿越危險的北美荒野,抵達克倫代克淘金潮之城-道森市(Dawson City)。而這座當時被稱為「北國的巴黎」的城市中,充斥著謀殺、復仇、財富和贖罪,這場淘金熱最後讓10萬人致富,整個地區也被挖出57萬公斤的黃金。《淘金年代》將於4月14日起,逢星期一,晚上十時於Discovery頻道首播。想先睹為快,就不要錯過將於4月13日,星期日,晚上八時播出的製作花絮特集《淘金年代:歷史重現》。

 《淘金年代》共有六集,旅程從1897年的夏季開始。劇集中描述兩位剛畢業且野心勃勃的年輕男子來到位於加拿大西北方的育空。當時那裡是個蠻荒的淘金重鎮,吸引上萬名來自各地想一夕致富的淘金客,當地情況極度無法無天。在這片土地上,除了埋藏遍地黃金,還有嚴苛的環境、難以預料的天氣和各式各樣的危險人物等著他們。他們遇到了貪婪的商人、魅惑誘人的交際花,更親眼目睹投機企業家殺害族人、破壞土地的原居民。然而危險和死亡都無法阻止淘金客發財的決心和挖到黃金礦砂的機會。究竟比爾和拜倫能否成功飛黃騰達呢?跟著Discovery頻道,直擊精彩的《淘金年代》,帶領觀眾一步步走回1890年代末的黃金道森市。

Discovery 頻道於有線電視53台、now寬頻電視209台及bbTV 313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