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幢華廈」美饌 觸發置地廣塲品味享受

landmark

置地廣塲多間頂級食府為饕客精心創製多款以「4幢華廈」為設計靈感的創意美饌,並於4月1日至30日限定供應,藉此讓品味不凡的顧客以味蕾來親身感受全新品牌活動的精髓。各食府分別呈獻以「4幢華廈」為主題而設計的精緻菜式、誘人糕點、香醇雞尾酒及採用珍貴食材的牛角三文治,琳琅滿目,充分展現置地廣塲旗下39所食府的烹調創意和精湛廚藝。

「4幢華廈」美饌

由世界知名米芝蓮星級名廚Joël Robuchon掌舵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創製了名為「置地廣塲中庭」的特選雞尾酒。這杯雞尾酒中西合壁,當中結合了香氣十足的中國桂花黃酒、傳統古巴冧酒和美國紅蘋果汁,其清澈的金黃色象徵優雅、華麗及高貴。

名廚Joël Robuchon亦在置地廣塲「9  顆米芝蓮星級美饌」的廣告內現身。


米芝蓮三星級名廚Umberto Bombana主理的8½ Otto e Mezzo BOMBANA,調製了優雅而簡潔的「LANDMARK ALEXANDRA」雞尾酒,當中混合氈酒、St-Germain及檸檬汁,甜酸交融,味道清新,令人一試難忘。


image003米芝蓮三星名廚Umberto Bombana旗下的全新食府CIAK – In The Kitchen,其理念傳承自傳統意大利食品店,在休閒的氣氛中散發時尚氣息,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的美食體驗。餐廳構思了一款由「4幢華廈」啟發的意式甜品拼盤,名為「Quattro Choooco CIAK」。Quattro在意大利文中代表4,顧名思義,這個甜品拼盤由4款朱古力甜品組成——朱古力泡沫、朱古力脆脆棒、牛奶朱古力雪糕及白朱古力芝士蛋糕。


融合餐廳、酒吧及酒廊的英式精品食府Alfie’s,創作了一款名為「置地太子」的雞尾酒。當中混合了香檳、帶雜莓香味的軒尼詩V.S.O.P、干邑橙酒和肉桂等4種香醇美酒和高貴食材,口感豐富,在緩緩上升的淡淡氣泡之中,散發出一絲絲奢華放縱、盡情享樂的感覺。


image002結合時裝和美食的ARMANI/AQUA創製了「置地遮打夏威夷森林」。這款創新沙律擁有代表著置地廣塲標誌的「L」形外觀,採用的食材包括西瓜、番茄醬、配燒烤金槍魚、「forest leave」、白魚子醬和特色水果,最後淋上黑色夏威夷調味醬汁,散發出令人垂涎的清新香氣。


置地廣塲的夜生活熱點ARMANI/PRIVÉ,以經典設計酒杯配合冰塊及多種毡酒、金巴利酒和苦艾酒,巧妙調製出飾有橙皮的「置地遮打」雞尾酒,為客人的舌尖帶來完美無暇的感受。


Dot Cod Seafood Restaurant & Oyster Bar 以置地太子為設計靈感,精心創製「太子紅魚立」,以香煎夏威夷紅魚立配上野生香蒜葉、白蘆筍、日本舞茸、辣味馬鈴薯球及甜碗豆汁。為配合這款海鮮美食,餐廳準備了來自法國酒庒一級葡萄園的「卓越之置」。這杯白葡萄酒香醇清新,反映著置地廣塲在香港中心地帶的崇高地位。


image004喜愛甜品的顧客,定會愛上Sift和SEVVA精心製作的甜品。Sift的特式甜品是由4層朱古力組成,味道香濃誘人的「置地廣塲朱古力四重奏紙杯蛋糕」,而SEVVA的創意策劃人郭志怡(Bonnae Gokson)呈獻了造型獨特的「The Prince」蛋糕。向置地太子致敬的「The Prince」靈感源自向來於SEVVA深受歡迎的兩款蛋糕——瑪麗皇后Marie-Antoinette及路易國王Le Louis,延續貴氣的滋味。「The Prince」以雪芳蛋糕配搭蛋白脆餅、朱古力杏仁碎、杏桃、開心果仁、玫瑰水及新鮮法式忌廉,頂部綴有鬆軟的棉花糖。

 

 


image005URBAN Bakery Works特別為置地廣塲製作了活動期間限量供應的「LANDMARK 4 Buildings • 1 Bite」牛角三文治,將牛角三文治中4種主要材料:芳香可口的魚子醬、混合自家調製的他他醬的龍蝦尾,入口即融的半熟蛋,及URBAN招牌牛角酥,配搭出豐富的味道及口感。

這款尊貴的牛角三文治將配合特別版「4幢華廈」包裝,盡顯高貴華麗之特色。

官方網站www.landmark.hk

Facebook網頁www.facebook.com/Landmark.hk

新浪微博頻道www.weibo.com/landmarkhk

Instagram 專屬頻道 www.instagram.com/landmarkhk ,或在 Instagram 上搜尋「 landmark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