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盡情享用西班牙美饌 舉杯暢飲

Boqueria - Paella de Bogavante

在5月10日及11日的母親節週末,Boqueria大廚David Izquierdo將會推出特別餐單,獻上他從媽媽身上學到的菜式。大廚Izquierdo將會展示一系列西班牙家常佳餚,包括Ensalada de tomate y atún──色彩豐富的吞拿魚沙律、黑橄欖及蕃茄、Paella Bogavante de la Madre──味道濃郁的西班牙龍蝦燴飯,及創意十足的Pan con Chocolate, Aciete, Sal y Rosas,富口感的朱古力麵包配以橄欖油、鹽及玫瑰花。

Boqueria restaurant and tapas bar將西班牙歡樂而又多姿多采的餐飲傳統引進熱鬧的香港蘭桂坊,以巴塞隆那舉世知名的市場 Mercado de la Boqueria及當地最佳的tapas bar為餐單靈感,包括經典的tapas及招牌名菜,以及大廚David Izquierdo定期更改的時令精選餐單,供食客分享。Boqueria於2006年在美國紐約Flatiron區開設第一間旗艦餐廳,其後再在紐約Soho區及華盛頓開設分店。Boqueria的tapas餐單專設計給多人一同分享,提供正宗的西班牙餐飲體驗,亦是家庭聚餐和慶祝的最佳選擇。

Boqueria restaurant and tapas bar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晚上6時至11時,星期日晚上6時至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