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獨特新口味cocktail Papi自家製糖漿 x Grappa

Papi - cocktail - Spring of Thyme以意大利cicchetti 小吃為主打的餐廳Papi 帶來意大利源遠流長的自家浸泡Grappa 及自家製糖漿傳統,以這些自製美味調配雞尾酒,在夏日奉上冰涼滋味飲料。 

自家萃取Grappa 和自製糖漿是意大利文化的精髓之一,許多家庭都會把無花果、車 厘子、栗子等新鮮食材放進自己喜愛的Grappa 中浸泡,令風味更佳。Infusion Grappatini(Pisco 酒、新鮮提子、自家浸泡提子Grappa,港幣78 元)是Papi 以這款傳統烈酒為基礎而特別調製,非常適合在夏日享用。

Papi 的自家製糖漿把雞尾酒的味道提升至另一層次,滋味更獨特。Our Homemade Mojito(Bacardi 冧酒、新鮮青檸、薄荷葉、蘋果、薑啤、自製檸檬bitters,港幣78 元)及果味濃郁的Kiwicha(Luxardo 酒、鮮奇異果和青檸、熱情果汁、自製檸檬bitters, 港幣78 元)是盛夏消暑解渴的良伴,而清新怡人的Spring of thyme(Bombay 毡酒、 Aperol 利口酒、Pisco 酒、鮮百里香、自製百里香糖漿,港幣78 元)同樣醒神味美。

來Papi 呷一杯雞尾酒,搭配一兩款cicchetti 小吃,如大受歡迎的意大利火腿 Gorgonzola 芝士蛋卷(港幣68 元)和簡單味美的自家手造串燒羊肉丸(港幣78 元), 放鬆身心享受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