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Ramsay都讚!《Ravinder的異國廚房》6月13日首播!

Ravinder’s Kitchen

Gordon Ramsay青睞的新晉名廚拉芬妲Ravinder個人節目《拉芬妲的異國廚房》 Ravinder’s Kitchen

一些意大利風情、少許西班牙滋味,再灑上一點點印度特色,Ravinder Bhogal在廚房進行一場世界美食巡禮

跟著獲獎英國主廚、美食作家兼造型師拉芬妲勃果(Ravinder Bhogal)一起品嚐各國美食,欣賞她在《拉芬妲的異國廚房》節目中烹飪來自世界各地的經典美食。共分二十集的節目簡直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文化大熔爐,誘人的勃果小姐將在每集節目中端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從家鄉印度的豐盛佳餚到馬來西亞和泰國的亞洲異國佳餚,拉芬妲在經典食譜中加入個人特色,讓這些美食更富魅力。《拉芬妲的異國廚房》將於6月13日起,逢星期五,晚上七時首播。

拉芬妲勃果生於肯亞、長於倫敦,擁有印度血統。她不但對烹飪充滿熱情,同時承認自己是個貪心的女孩。從小到大母親對她和妹妹灌輸廚藝了得才能覓到好歸宿的觀念,拉芬妲五歲起就愛上烹飪,並立刻放棄三輪車,拿起桿麵棍,從此踏上一條不歸路!拉芬妲原本住在倫敦的東南區,在葛登藍西(Gordon Ramsay)的節目《The F World》被選為英國新一代芬妮葛雷鐸(Fanny Cradock)後成為烹飪界名人。在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全新系列節目《拉芬妲的異國廚房》中,拉芬妲結合她最愛的美食和旅遊,用獨特的手法呈現世界美食的精髓。

TLC_Ravinder's Kitchen_5_Chicken Satay在每集三十分鐘的節目中,拉芬妲會專注研究所選菜式的精神與靈魂,並帶領觀眾品嚐她最喜歡的各國佳餚,包括美國、中國、法國、印度旁遮普(Indian Punjabi)、意大利、馬來西亞和其他國家的美食。拉芬妲認為食物能喚醒美好的記憶,在《拉芬妲的異國廚房》的其中一集節目裡,她追溯自己的印度旁遮普傳統,並在家鄉菜中融入大膽的個人風格。她介紹的美食包括菜蓉粟米麵包小盅、阿木里查炸魚蛋、焦糖洋蔥與烤蒜味南餅等鹹食,以及冧酒芒果乳酪與紅蘿蔔、荳蔻和雲尼拿焗印式焦糖燉蛋等甜品。

這位誘人的主廚同時希望打破世人對中國菜的迷思與錯誤觀念,讓觀眾明白中國菜不是只有炒雜錦和春卷。為了展示中國菜的美妙滋味,拉芬妲在教導觀眾如何烹飪現代中國菜的同時,也為經典菜式增添更多趣味。例如蝦烤蘇格蘭蛋配香蕉蕃茄醬、辣椒腰果炒雞肉、椰菜花爆谷和辣味西班牙式油炸鬼。

受到西班牙之旅的啟發,拉芬妲改良了幾道來自佛朗明哥舞、鬥牛和西班牙小食發源地的美味菜式,包括擁有合桃脆皮的羊奶芝士紅菜頭炸丸子、蕃茄凍湯和塞拉諾辣椒火腿沙律、填滿西班牙香腸餡料的雞伴檸檬味鷹嘴豆、雪梨酒配蜆,以及讓賓客難忘的焦糖君度橙酒香橙蛋糕。

《拉芬妲的異國廚房》節目中介紹的美食還包括靈感來自意大利的燒茄子、慢火燒蕃茄配水牛莫札瑞拉麵包沙律、意大利芝士雪糕蛋糕、馬來西亞經典小吃咖喱喇沙與網卷餅,以及美國人最愛的脫牛油奶炸雞、龍蝦芝士通心粉等許多令人難以抗拒又容易製作的美食。

TLC旅遊生活頻道於有線電視54台、now寬頻電視213台及bbTV 317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