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化妝品系 化妝同時護膚

 

 

繼早前lavera推出多色眼妝系列,發現大眾對選用有機化妝品並不排斥,而且樂於接受全新的產品,深受廣大市民歡迎。lavera推出一系列有機化妝品,由底妝、眼妝、唇妝,都加入修護成分,減少各種妝後出現的問題,實行在每個化妝步驟都做到護膚成效。

粉底 highlight highlight highlight highlight 二合一
底妝絕對是妝容的重點,適當地塗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液,能令肌膚容光煥發 自然透薄的妝容更是近年大熱。想緊貼潮流,又怎少得一枝輕柔同時能打亮肌膚的粉底液呢?

有機裸妝效果乳液

Nude Effect Make-up Fluid

 

 

105184_Nude Effect Make-up Fluid_Ivory Nude 02

lavera 全新推出的有機裸妝效果乳,共有三色選擇: 象牙裸色02,蜜糖沙色03,蜜糖米色04。只須在需要突出的位置再多塗一層,就能令輪廓更加突出,省略了打陰影及光影這些令妝容變厚的步驟。產品含有有機葵花籽油及有機荷荷巴油,在化妝的同時亦可以滋潤肌膚。

有機多效果遮瑕膏 – 天然

Multi-effect Concealer – Natural

105357_Multi Effect Concealer_Natural

遮瑕膏含有機甘草根提取物及乳木果油,能呵護和鎮靜肌膚。 可理想地踢走黑眼圈、疲倦及皮膚發紅的跡象,塑造零瑕疵的妝容感。

 

眼妝

完美精緻的眼妝總能令人砰然心動,當中的眼線、眼影及睫毛液的搭配也是關鍵。

有機礦物四色眼影

Beautiful Mineral Eyeshadow Quattro

Beautiful Mineral Eyeshadow Quattro$179

四色眼影色調能完美配合,因此很容易塑造專業的色彩效果。這些閃閃發光眼影包括四種時尚色調。眼影質感柔滑,能輕鬆在眼蓋上塗抹,造出美麗而持久的色彩。
 

有機眼線液

Liquid Eyeliner

105759_Liquid Eyeliner_Volcanic Glam

lavera有機眼線液含有機花提取物和有機精油的配方,更具持久力。而且全新研發的眼線筆頭可快速及精準地在眼蓋周圍畫上一條幼細而柔滑的眼線。此眼線更經皮膚科及眼科專業測試,絕對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士使用。

 

有機激長睫毛液

Endless Definition Mascara

105756_Endless Definition Mascara_Volcanic Glam

lavera的有機激長睫毛液,含豐富的可可巴油,有效強韌睫毛。快速乾固的創新配方,可防止睫毛結塊,掃出分根根分明的睫毛。充份發揮睫毛液的功效,創造出更纖長濃密的造型。此睫毛液經皮膚科及眼科專業測試,絕對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士使用。

 

胭脂

胭脂除了能令面色紅潤,增加健康感,更能修改面形,掃出立體的輪廓。

有機礦物閃亮胭脂

So Fresh Mineral Rouge Powder

So Fresh Mineral Rouge Powder_Burgundy Glam 05-ge²ffnet

軟身光粉能塑造一個清新的妝容並能突出你的顴骨,使臉蛋現出淡淡的紅潤光澤。柔滑的礦物胭脂含有有機荷荷巴油和天然色素,在你的臉頰上增添一抹迷人色彩。

 

唇膏

今期大熱的除了韓式鮮艷嘴唇外,Nude Lips更是長青不老的妝容。淡淡的顏色,若有若無的朱唇,不管是素淨的,或是艷麗的妝容,裸唇亦絕對配親得宜。

有機鮮豔唇膏

Beautiful Lips Color Intense

105810_Colour Intense_Tender Taupe 30-ge²ffnet

lavera 的有機鮮豔唇膏具備多色,由輕淡到濃艷。今季特意推出兩種全新的裸妝色調: 自然裸色29及灰褐色30。讓每位女生都能緊貼潮流妝容。唇膏更含採自玫瑰、青檸花和錦葵的有機花卉萃取精華,呵護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