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風格搖滾系列推出全新對香

2015_BRIT_RHYTHM_2_CAMPAIGN_COUPLE_RGB_UNCROPPED2015_BRIT_RHYTHM_2_CREATIVE_PACKSHOT_COUPLE_UNCROPPED_RGB

繼2013年 Burberry 風格搖滾男士淡香水和2014年1月風格搖滾女士香水上市之後,Burberry 風格搖滾家族將於2015年2月推出全新男女對香 – 風格搖滾男士沉韻淡香水和風格搖滾女士花漾淡香水。靈感來源於音樂,再次由英倫音樂人 George Barnett 和英國模特兼演員 Suki Waterhouse 合作出演廣告宣傳大片。

 

香水

·         風格搖滾男士沉韻淡香水: 作為風格搖滾男士淡香水的加強版,散發男性性感的煙味和皮革香。艾屬植物、 茴香子和辣椒油開啟辛辣前調,融合由琥珀、皮革香和廣藿香構成的濃烈中調,最後由厚羊絨、愈創木和薰衣草豆混合構成基調。

·         風格搖滾女士花漾淡香水: 與風格搖滾女士香水一樣,將強烈的女性氣息與前衛的搖滾味道融於粉調花香氣息之中,出人意料的將果味融於花香中。果園清香、西西里檸檬和橙香構成清香前調帶出令人陶醉的中調——埃及茉莉花、盛開的蓮花和丁香花,琥珀木、浮木和麝香成就性感迷人的基調。

 

瓶身

50ml 和90ml有售, 兩款都通過經典的長方形風格搖滾香水瓶呈現。玻璃瓶表面蝕刻與平滑質感的對比呼應這兩款香水出人意料的香調組合。男香的瓶身為煙色玻璃配以內層銀色塗漆,淺灰色的金屬質感塑造外包裝。女香以柔粉色的瓶身和金屬質感外包裝與粉色香水相配。

 

從音樂激發靈感

風格搖滾系列的靈感源自令人興奮的現場音樂以及熱情非凡的觀眾。音樂是 Burberry 品牌全球活動的核心元素,從時裝秀、活動盛事到品牌致力於培養人才的音樂平台 – Burberry Acoustic。

 

廣告宣傳大片

廣告宣傳大片在 Burberry 首席創意總監兼首席執行官 Christopher Bailey 的指導下攝於倫敦, Suki Waterhouse 與英倫音樂人 George Barnett 第二次合作,兩位都身穿 Burberry 風格系列標誌性的皮夾克。大片捕捉強烈、激動、腎上腺素飆升的現場音樂表演後悶熱而親密的後臺時光。將登陸全球各大數碼媒體平臺,包括 Facebook、Twitter、YouTube、Youku、Google+ Pinterest、Instagram 和 Burberry.com。

 

系列

·         風格搖滾男士沉韻淡香水                     HK $ 850 / 90ml      HK $ 650 / 50ml

·         風格搖滾女士花漾淡香水                     HK $ 840 / 90ml      HK $ 630 / 50ml

·         風格搖滾女士花漾淡香水滾珠瓶              HK $ 160 / 7.5ml

ScreenHunter_1141 Feb. 09 10.03

上市時間

2015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