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皇室天然有機護膚品牌Alissi Brontë

                                                                                                                                

ab 1

 

矜貴天然 重現天上美鑽的光芒

西班牙皇室天然有機護膚品牌Alissi Brontë
鑽石啟動採光面霜 觸發肌膚璀璨鑽光

青春肌膚就如同鑽石般綻放出迷人的剔透光芒。

妳一直期待的鑽亮光采肌膚,經已誕生!

Alissi Brontë皇牌 鑽石啟動採光面霜DIAMOND CELL CREAM專為因失去光感的肌膚而設。蘊含多種維生素,從底層改善膚色暗沉,光亮成分更可令肌膚發放如鑽石般璀璨光芒,肌膚潤澤柔滑,呈現妳所追求的透亮無瑕美。

ab 2

  • 延緩衰老,令皮膚回復幼嫩
  • 肌膚容光煥發亮澤
  • 改善暗啞膚色
  • 折射出透亮的效果
  • 減緩陽光對皮膚的傷害
  • 看起來更健康,光滑、滋潤
  • 平滑皺紋,改變皮膚,讓肌膚像雪亮迷人

 

Alissi Brontë鑽石啟動採光面霜DIAMOND CELL CREAM  HK$1,360/50ML

ab 3

主要成分及功效

啤酒酵母﹕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助肌膚速進新陳代謝。

.具抗氧化功效,使皮膚細胞進加強帶氧功效,讓肌膚容光煥發亮澤,改善暗啞膚色,看起來更健康,光滑、滋潤。

.有效消除面部浮腫,令皮膚更緊緻,同樣具保濕功效。

.保護細胞內的DNA,並有助於防止環境及紫外線對皮膚帶來的損害,具抗衰老功效。

.其獨有的成分可平滑皺紋,改變皮膚,讓肌膚像雪亮迷人。

 

水解豌豆蛋白﹕

能調節細胞再生及刺激幹細胞,它增加了細胞生長,啟動皮膚纖維細胞的增殖和年輕的膠原蛋白,令皮膚回復幼嫩。

.同時可延緩衰老情況。成分讓皮膚易吸收。與皮膚的相容性佳。具有良好的抗老、防老、皮膚修護等效果。

 

糖蛋白﹕

刺激皮膚細胞再生,增強肌膚的抵抗力以保護自己免受環境而對皮膚帶來的影響。

.重新為細胞組織改造,刺激細胞的呼吸,讓皮膚更有光澤。同時,更有增強皮膚的厚度,當皮膚增厚時,外可減緩陽光對皮膚的傷害;更可預防遊離基對皮膚細胞的摧毀。

 

雲母,二氧化鈦﹕

是護膚產品中必要的成份,其滑質地令肌膚發放如鑽石般璀璨光芒光,折射出透亮的效果,並保護肌膚免受陽光及紫外線帶來的損害。

.沒有添加劑,​​低過敏性,是極佳的防曬的成分。

 

關於Alissi Brontë

Alissi Brontë 的創辦人- Alicia Pérez-Aragó夫人來自西班牙的皇室家族,是一位勇敢、積極挑戰不同角色的傳奇女性。在1969年於西班牙ab 4穆爾西亞開辦了當時國内第一間美容學院,其後更率先培訓專業美容治療師並成爲後來西班牙美容教育體系的基礎。1970年成為穆爾西亞首間訓練專業美容治療師。1982年,Alicia夫人遊歷多國,於這10年間開發最優質的天然美容產品、護理療程及科技配方,成為專業美容美學的領航者,更將心血注入其天然護膚品牌Alissi Brontë。30年後的今天,Alissi Brontë被公認為高品質的天然科學化妝品,並以其創新的成分和理念、嚴格監控的品質以及對美學的獨特研究,一直領先於美容學的最前線。

 

近年間,Alissi Brontë擴大其產品種類,研製出一系列護膚療程及化妝品等,進軍國際專業及零售市場。Alissi Brontë於西班牙東南部更開ab 5設有機種植園和生物研究所,榮獲多項國際研究和創新獎項,也令Alissi Brontë 成為國際上舉足輕重的品牌。時至今日,Alissi Brontë 業務已擴展至全球5大洲。此外,更將專業、零售及培訓等綜合業務迅速擴展至亞洲國家如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等。然而,Alissi Brontë仍然堅守 「多元化、創新、改革」 的宗旨,務求研製出更多高效、優質、天然的護膚及化妝產品。之後,更加入另一以香薰成分為主的THALISSI系列, THALISSI於30年間已榮獲多項品質認可,除堅守採用純天然植物成分研製外,更致力於環保工作及重視生態環境,所有產品均通過歐洲衛生局認證,亦擁有「綠點」標誌的環保產品。品牌自設有機莊園及研究所,以確保研製出最佳、發揮最大功效的產品。

崇尚天然的矜貴護膚品牌

作風低調,不靠廣告,只憑顧客用後的口碑,創新的成分和理念、嚴格監控的品質以及對美學的獨特研究,崇尚天然,採用天然草木精ab 6華、香薰精華及溫泉水,擷取大自然中最肥沃、最健康的植物,研製出最活躍的成份,從而得到最佳效果,提煉出非凡的產品。絕不選用人工或化學等成份製造護膚產品,堅持棄用礦物油、烷烴、矽、酒精、合成染料、甲醛釋放化合物、人工香料及輻射物。

 

 

 

時至今日,西班牙人一說起尊貴的護膚品代名詞,不難令人聯想起Alissi Brontë的名字,它的成就不單局限於西班牙,今天更廣受世界各ab 7地的女性所愛戴,為女性帶來高質素的護膚品,被譽為世界上最矜貴的品牌之一。

「我們永遠希望將世界上最好的護膚品,從西班牙帶給不同國籍的女性。從我們有機的種植場,採用最好的天然原料,到最先進的研究,每一瓶的Alissi BrontëTHALISSI都是不平凡,每一滴的精華,從肌膚感受一刻開始,彷如被大自然滋潤地呵護著。從此,你不用再尋覓,這是愛戴Alissi BrontëTHALISSI女士的心聲。」

 

MS Victoria Duarte

Head Beautician Trainer in Alissi Brontë

ab 8

Alissi Brontë 專門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F109A舖                                                電話︰3425-4001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021舖                                                  電話︰2117-9821

 

更多相關圖片下載︰https://app.box.com/s/le18wy4ixwlukyf5v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