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爹利會館同慶復活節

為迎接復活節,米芝蓮二星餐廳都爹利會館將在4月3日至7日(周五至周二)幾天假期期間提供復活節特色早午餐。客人可安坐於會客廳及露天花園,享用粵菜精選菜式以及無限供應的精緻點心,是親朋好友暢聚的最佳選擇。

復活節早午餐選擇包括一系列受歡迎的點心如松茸菇蝦餃、竹笙菇腸粉,以及多款熱湯、牛肉及魚類菜式、時令蔬菜、飯麵及各式甜品。

餐廳的早午餐共有兩款價格選擇,每位港幣480元(10歲以下小童港幣250元),無限享用食物及飲品包括新鮮果汁、汽水、礦泉水或梳打水;或每位港幣580元,無限享用食物及Veuve Cliquot Rose香檳,並可點選以新鮮甘筍、青蘋果和Zubrowka伏特加製成的Jack Jazz Rabbit;用上綠色蔬菜和芥末為基底,混入Tanqueray酒的Green B-Easter;以及混合Belvedere伏特加酒及時令水果,再淋上有汽葡萄酒而成的Spring Punch,並同時提供紅酒、白酒及汽水選擇。所有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每位客人將會獲贈玩味十足的復活節禮物─自家製白兔型棉花糖。

Duddell's_Brunch with Champagne & Pimm's_cropped&resized

都爹利會館早午餐

Duddell's_Jack Jazz Rabbit

以新鮮甘筍、青蘋果和Zubrowka伏特加製成的Jack Jazz Rabbit

都爹利會館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一號上海灘三樓及四樓
電話:+852 2525 9191
www.duddells.co或www.facebook.com/Duddells


關於都爹利會館
都爹利會館是一個文化及社交場地,為熱衷於藝術的人士而設。會館由三位亞洲最具影響力的新晉年輕企業家Alan Lo(羅揚傑)、Paulo Pong(龐建貽)及Yenn Wong(黃佩茵)所創。都爹利會館並非博物館,亦非畫廊,這裡是藝術人士相聚之地,讓大家互相交流意見,激發更多新意念。都爹利會館於2013年5月開幕8個月後已奪得米芝蓮一星美譽,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正宗廣東菜館之一。都爹利會館於2014年再下一城,榮獲米芝蓮二星級食府美譽。
會館的設計精緻而具觀賞價值,置身其中彷彿走進一座博學藝術藏家的大宅,欣賞其琳瑯滿目的精品。這座非一般的大宅內有超過2,000平方呎的露天花園以及富格調的大廳,讓客人品嚐手工雞尾酒及年份香檳。
會館是城中不同項目的熱門場地,其室內設計由倫敦設計師Ilse Crawford操刀。她是2013年西班牙著名Contribution and Influential Work in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Interior Design大獎的International Prize得主。
都爹利會館由黃佩茵(Yenn Wong)創辦及構思的JIA 集團所經營,集團紮根香港,除都爹利會館外,集團旗下一系列餐廳還包括208 Duecento Otto、Chachawan、及(與英國米芝蓮星級大廚Jason Atherton 合作)的22 Ships、Ham & Sherry及Aberdeen Street Social等。

營業時間
三樓──餐廳
星期一至星期六
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最後點餐時間:下午2時30分)
晚餐:下午6時至晚上11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時30分)

星期日
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最後點餐時間:下午2時30分)
晚餐:下午6時至晚上10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9時30分)

四樓──會客廳及露天花園
星期一至星期四
全天供應點心及小吃: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時30分)
酒吧: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1時30分)

星期五及星期六
全天供應點心及小吃:中午12時至凌晨1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時30分)
酒吧:中午12時至凌晨1時(最後點餐時間:凌晨12時30分)

星期日
全天供應點心及小吃: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時30分)
酒吧: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最後點餐時間:晚上10時30分)

星期六及星期日
早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最後點餐時間:下午2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