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塗甲油不失手守則

Teenage girls using nail polishes

平常塗甲油時,覺得很難塗的好嗎?其實塗甲油都有它的學問。想把指甲塗的漂漂亮亮嗎?就要留意以下的塗甲油

塗甲油不失手八大守則:

  1.塗甲油之前,千萬不要把甲油如開香檳前般上下左右搖晃,而是把甲油放在雙手的掌心滾動來均勻甲色,否則會導致上色時在甲面上起泡沫,難以塗抹出均勻效果。

  2.塗有色甲油的時候,刷頭要離甲床約一至兩毫米,避免把顏色沾到甲緣上。

  3.塗抹顏色比較淺的粉色系或者白色甲油的時候,不要期望塗一層便能夠達到顏色均勻真實的效果,二次上色才可以讓色調更飽滿持久。注意第一層上色時要塗得輕薄,第二次則可以塗厚一些。

  4.塗甲油的時候動作要快,儘量在三筆內完成,以防刷頭上的甲油變幹。

  5.無論你選用哪款色調的甲油,想提升雙手的魅力的話,塗甲油之前要做好指甲護理工作,因為甲床四周的死皮和倒刺等會令你的雙手顯得粗糙和蒼老。

  6.美甲掉色一般從指尖開始,因此塗完第二層有色甲油之後,最好在甲尖處多補塗一層,這樣有助甲色更持久。

  7.塗甲油手部容易抖的人,建議選擇刷頭比較短的指甲油,它可助你控制好分量和不容易塗出界。

  8.如果你習慣塗甲油之前先搽護手霜的話,應先用清水或者洗甲水擦乾淨甲面上的油分,否則甲油只會浮在指甲表面,難以塗抹出色調均勻的效果。

 

 正確塗甲油的步驟:

  Step1.搖勻甲油
  把甲油放在雙手掌心中滾動,使甲油色澤均勻。

  Step2.塗底油
  選用質地比較快幹的底油,使甲油的顏色更加持久,同時可避免指甲變黃和變得脆弱易斷。

  Step3.蘸取甲油
  用刷頭蘸取甲油後,在瓶口掃一下,拭去多餘分量,然後用沒有接觸瓶口的一邊上色。

  Step4.塗有色甲油
  先在指甲中央塗一筆,然後再塗抹左右兩邊,同時稍微遠離甲緣。接下來塗抹第二層甲油。

  Step5.補塗指尖
  完成二次上色之後,再塗抹指甲末端,使甲色更持久。

  Step6.塗面油
  最後塗上透明面油,使甲油的顏色更加光澤且更加持久。

 

 

------------------------------------

圖片來自網絡。文章已編輯,原文出處:http://www.99meili.com/tujiayo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