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於 ÉPURE 露天陽台品嚐精緻小食及出色佳釀

夏日午後於 ÉPURE 露天陽台品嚐精緻小食及出色佳釀

迷人維港景緻襯托全新 à Toute Heure 餐單

(香港,2015 年 8 月 19 日)位於尖沙咀、坐擁醉人維港景致的現代高級法式餐廳 ÉPURE 為其露天陽台部分全新設計「à Toute Heure」(意思為「全天候」)餐單,加上同樣新 推出的清新開胃酒酒單,為顧客於夏日午後及傍晚時分一洗悶熱感覺。

以迷人的維港景致作為背景,ÉPURE 的露天陽台可飽覽日落美景,是跟三五知已或同事 於傍晚聚首的最佳場所,一邊在優雅的 lounge 與好友談天說地,一邊享用一系列精緻 小食及雞尾酒,就如巴黎人一般享受生活。

一如行政總廚 Nicolas Boutin 精心炮製的佳餚,露天陽台「à Toute Heure」餐單提供 多款別出心裁的美味小食選擇以供分享,包括 Les Petits Pains au Homard,鮮龍蝦黑 松露三文治(港幣 128 元)、Foie Gras de Canard,法國鵝肝凍批(港幣 108 元)、 Le tartare de boeuf Polmard,法國生牛肉他他配香脆吐司(港幣 108 元)。

ÉPURE 的招牌法國芝士同樣可以於餐單上找到,Quelques fromages de saison 搜羅 了一系列法國牧場芝士,包括從圖魯茲直送的熟成芝士,佐以酵母麵包及自家製時令果 醬。

全新的清新開胃酒酒單除了有傳統的苦艾酒、苦酒(港幣 75 元)及茴香酒(港幣 75 元)選擇,亦提供 ÉPURE 的招牌雞尾酒以供選擇。Rhum Carottes(港幣 98 元)以冧 酒、甘荀、青檸及肉桂調製而成,屬必試之選,同樣出眾的選擇還有 Chambord(港 幣 98 元),以桑莓利口酒、薰衣草、檸檬、蛋白及 Peychaud 苦酒調製。

除此之外,葡萄酒愛好者亦可在戶外的露天陽台享用 ÉPURE 精心度製的酒單,當中不 乏法國尊貴酒莊的陳年佳釀。ÉPURE 的侍酒師每天下午 3 時起親自為顧客提供專業意 見,挑選合心意的佳釀。葡萄酒由港幣 88 元起。

在涼風送爽的夏日傍晚,到 ÉPURE 邊欣賞日落,邊享用細心準備的美酒佳餚,感受法 國人美麗的生活態度。

Les Petits Pains au Homard,鮮龍蝦黑松露三文治(港幣128元)

 

標題: Le steak Polmard,炙燒阿基坦牛排配黑胡椒汁(港幣288元)

Le tartare de boeuf Polmard,法國阿基坦生牛肉配香脆吐司(港幣108元)

Quelques fromages de saison搜羅一系列法國牧場芝士,包括從圖魯茲直送的熟成芝士

La charcuterie, 24個月風乾的巴斯克火腿、佐料及麵包(港幣168元)

Le poulpe & condiments,八爪魚、黑橄欖三文治(港幣118元)

ÉPURE的侍酒師每天下午3時起親自為顧客提供專業意見,挑選合心意的佳釀。杯賣葡萄酒由港幣88元起。

以迷人的維港景致作為背景,ÉPURE的露天陽台是三五知已或同事於傍晚聚首的最佳選擇

關於ÉPURE ÉPURE帶給顧客迷人而時尚的法式高級餐飲體驗。餐廳以法國宮廷為靈感,優雅的設計為現代法式滋味錦上添花,露台的醉人景緻為煩囂的尖沙咀鬧市提供一絲悠閒氣息。ÉPURE的精緻、簡約與對品質的注重乃城中罕見。 ÉPURE的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曾任職於多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及五星級酒店,帶領整個烹飪團隊製作出正宗、精巧而簡約的菜式。ÉPURE的大多數食材皆由法國直送,因此餐單根據季節轉變而更換。


營業時間
餐廳
午餐(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 – 下午3時
晚餐(星期一至六):晚上6時 – 晚上11時
週末(星期六、日)早午餐:中午12時 – 下午3時


Le French Garden
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 – 深夜
週末(星期六、日)早午餐:中午12時 – 下午3時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電話:(852) 3185 83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epure.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EPURE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