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yHouse 享受寫意自在

「新居」10 月入伙 以天然美酒、音樂及美食會友

崇尚自然的創意概念餐廳 MyHouse 將於 10 月在灣仔 QRE Plaza 開幕。MyHouse 同時集酒吧、音樂場地,及餐廳於一身,以天然的美酒、歐式美食,香濃咖啡 及醉人音樂會友,加上無拘無束的寫意氣氛,為顧客營造出不一樣的家。酷愛自然的創意達人 Alison Christ 及天然酒專家 Karim Hadjadj 攜手合作,構思出這個充滿熱誠的新概念。

MyHouse 創辦人及總經理 Alison 說:「MyHouse 就像是你的家。這個富創意的空間歡迎大家來 聚一聚,就像回到家一樣舒服自在,照顧周到。餐單上都是窩心體貼的選擇,有如你會在家中餐 桌上找到的一樣。」

MyHouse 任何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活動,讓客人可遠離煩囂,發掘驚喜和樂趣,永遠不會有悶場。 興之所至,隨時來享受早午餐、午餐或下午茶,亦可於下班後來喝一杯、品嚐晚餐,或與知己好 友參加自家派對,狂舞至夜深。此外,MyHouse 會每兩個月舉辦一次不同主題的藝術展覽,展 出來自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的作品,鼓勵藝術交流。

喜愛黑膠唱片的客人,可能會從此戀上這個「新家」。客人可以在芸芸唱片中挑選心頭好,坐在 餐廳特設的獨立黑膠唱盤前,戴上耳筒一邊享受音樂,一邊品嚐咖啡、美酒或小食。入夜後,駐 場 DJ Arun R 與 Romi Behl 則會舉行自家派對,不時請來本地或國際 DJ 和樂隊現場演出,捽黑 膠碟、大玩 reggae 或 house music 等,令人流連忘返。

「人如其食,照顧好自己,就要從飲食習慣開始,我相信膳食對人有很重要的影響。MyHouse 只選用有機的食物及飲料,很多人都覺得天然酒是一個噱頭,但其實一試便知差異。我對 MyHouse 所挑選的酒很有信心,即使是瘋狂派對過後,客人都不會感覺太差。」Alison 解釋。

MyHouse 的用餐區和酒吧供應美食拼盤,由行政總廚 Peter Birks 炮製,以歐洲經典菜餚為主。 餐廳採用了有機產品以確保每道菜的質量,並堅持使用自由放養的牲畜和可持續的海鮮。此外, 擁有品酒師資格的 Alison 及酒吧經理 James French 會為美食拼盤配上美酒,昇華整個味覺享受。

客人可前來 MyHouse 品嚐天然酒以及來自友好酒莊的佳釀。由於天然酒的生産過程中只使用最 低限度的化學物或科技協助,所以每次只可以少量生產,更顯珍貴。在 MyHouse 的每一瓶酒都 有自己的故事,若想知道更多,可參加定期舉辦的品酒會。

室內設計由 Minus Collective 的 Mohamad Ghamlouch 負責。MyHouse 的室內設計讓人舒適 自在,感覺親切。整個空間的裝潢以天然木材爲主,加上回收物料作佈置,例如以葡萄酒瓶製成 的燈具。餐廳的焦點包括有專屬的 DJ 台、黑膠唱片庫、8 張客人專用的黑膠唱盤,及牆上掛有藝 術品,客人亦可從大窗戶欣賞街外景色。MyHouse 劃分爲用餐區,酒吧及私人用餐室,總共有 100 個座位。

資料: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202 號 QRE Plaza 26 樓 (852) 2323 1715 (電話線在 10 月開始啓用)
www.myhousehk.com

開放時間:(此乃臨時開放時間,會於 10 月再調整) 午餐:星期一至六,下午 12 時至 3 時
早午餐:星期日,下午 12 時至 3 時
下午茶:星期一至日,下午 3 時至 6 時
晚餐:星期日至四,下午 6 時至 11 時/ 星期五及六, 下午 6 時至凌晨 12 時 黑膠唱片時段:星期一至日,下午 12 時至 3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