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絕口臭的狗狗

狗狗有口臭問題?你絕對不能忽視!因為狗狗個口有異味,可能是反映了狗狗的健康問題。以下便是引致狗狗口臭問題的3大成因:

1. 消化不良
引致狗狗有口臭問題的原因之一是消化不良。消化不良會令狗狗的食慾減少,體重又變輕及引致肚痾。為了解決狗狗的腸胃問題,你可以讓狗狗服食含益生菌的營養補充品。益生菌可以幫狗狗調理腸道菌群平衡,更有利狗狗消化吸收不同食物的營養。

2. 患有口腔或牙科疾病
狗狗患有口腔或者牙科疾病亦會引致口臭問題。狗狗患有口腔細菌感染、嘴唇潰瘍同牙齦炎等等嘅口腔健康問題,都會有引致狗狗的口腔有異味。如果你發現狗狗有口臭問題外,口腔還有傷口同不斷流口水的情況,便應盡快帶同犬隻求醫。

3. 口腔欠清潔
狗狗亦靠需要刷牙去除牙垢,及清理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留,以防口臭問題。主人每星期應幫狗狗刷3-4次牙,每年更要帶狗狗洗牙,更可每日買一枝潔齒骨結狗狗,好好保護狗狗的牙齒。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