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超人氣伴手禮登陸香港

近年熱爆日本,長期高踞人氣手信榜位置,以濃郁牛奶「芝」味及北海道牛奶加上入口即溶口感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牛奶芝士曲奇令世界各地一眾「芝迷」趨之若鶩,紛紛空群而出為求一嚐它的鬆化牛奶「芝」味! 終於,令人引頸以待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決定衝出日本,正式登陸香港,於上環開設全球首家海外專門店,以後不必遠赴日本,在港即可享受到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的正宗牛奶「芝」味!

嚴選北海道及歐洲優質食材 打造非一般牛奶「芝」味

banner

現於東京開設8家分店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自開業不久已瞬即成為訪日遊客爭相推薦及追捧的手信品牌,其非一般的北海道奶香及驚喜「芝」味令人一試難忘,不少粉絲更託朋友越洋購買,為的只是尋求味蕾上的滿足。香港專門店亦引入了品牌當中最具人氣的產品 : 芝士曲奇牛奶芝士餅艾登芝士蛋糕,芝士曲奇分別有海鹽芝士和蜂蜜芝士兩種口味,採用優質北海道牛奶,加上歐洲各地包括法國及西班牙的高級食材精心烘焙,從選料到製作都一絲不苟,讓客人都能夠一嚐非一般的牛奶「芝」味體驗。

開幕企劃#SAYMILKCHEESE       個人微笑包裝盒分享微笑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一直堅持製作美味與創意並重的優質甜品,希望客人能夠與親友開心滿足地享受其產品的獨有牛奶「芝」味,製造快樂時刻。為令客人更能體會品牌的快樂精神,並做到「provide happiness」(喜びを創り喜びを提供する) 這一點,品牌破天荒推出#SAYMILKCHEESE微笑分享企劃,希望客人以自己親切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用微笑傳遞快樂精神。顧客只需登入#SAYMILKCHEESE網址 (www.tokyomilkcheese.com),並上載您的個人頭像相片及挑選心意字句,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便會為您製作出特製微笑包裝盒,分別有海鹽芝士曲奇、蜂蜜芝士曲奇及芝士曲奇禮盒裝可供選擇,客人網上訂購後可於指定日子親臨專門店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