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膩的清新堅果油 護膚抗妊娠紋

營造自然亮澤感,與其靠化妝品,不如直接擁有水潤嫩白肌!但身處香港,四季都處於冷氣環境下,加上電腦及智能電話的輻射、生活壓力、年紀增長等,導致肌膚自身的抵抗力、儲水及鎖水能力下降,經過一天已感覺肌膚繃緊乾燥。雖然坊間流傳摩洛哥堅果油的好處可以抵抗外來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但一般堅果油質地比較厚難吸收,容易殘留一點痕跡,對肌膚可能帶來更大負擔。

pppppp2

全新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有機)打破傳統觀念,質感有別於一般堅果油,以嶄新提煉方式,研製出清淡細膩的100%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輕盈質感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細胞,與肌膚完美融合,瞬間注滿天然抵抗力量,抵禦自由基和外來環境侵害,由內到外提升抗氧及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啟動肌膚鎖濕力,持久水潤煥發健康自然亮白,帶來無可媲美的柔潤剔透亮澤肌膚。

CANVAS採用來自摩洛ppp3哥南部的摩洛哥堅果樹,細小橢圓形的葉片,果實內包含著非常堅硬的果核,需一年時間從明亮的淺綠色長成金黃綠色的成熟果實。初榨堅果油萃取自冷壓的方法來提取天然珍貴油分,以保留最多的營養成分及確保新鮮。其卓越顯著的功效,令它享譽為天然抗衰老護膚品,蘊含天然抗氧化劑,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為肌膚提供重要的脂肪酸類胡蘿蔔素阿魏酸植物固醇多酚,並含有非常高含量的天然維生素E,抵禦自由基,抗養活肌。堅果油被廣泛應用於肌膚、頭髮和指甲護理、烹飪、按摩、預防妊娠紋,和皮膚疾病方面。CANVAS更以嶄新提煉方式,將堅果油於真空狀態中,加溫至170°C-200°C,再導入水蒸氣將青草味帶走,以研製出清淡細膩的100%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有機)蘊含80%高濃度不飽和必需脂肪酸,包含豐富奧米加9(油酸)和奧米加6(亞油酸),必需脂肪酸完美保護細胞的完整性及控制細胞的流動性,有效鎖住水分,全面長效保濕。摩洛哥堅果油內含非常豐富的天然生育酚(維生素E以及高分子量蛋白維生素E為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於身體系統的穩定發展,保護脂溶性維生素和必需的脂肪酸,建立補濕屏障,舒緩乾燥,長效潤澤嬌嫩肌膚

全新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有機)質地輕薄而不黏貼,一滴,即時滲透,直達至肌膚真皮層,增加細胞活力。其高分子量蛋白形成穩固的天然屏障,肌膚即時呈現明顯的緊致亮澤效果,更能有效修復皮膚的水脂層,並能提升在皮膚細胞內營養和氧氣含量,中和自由基,並保護其結締組織維生素E有效對抗自由基,抑制過氧化脂質生成及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生成。持續使用,肌膚宛如重生,膚色更顯均勻亮白,煥發肌膚及身體健康光采。

獨特和珍稀的角鯊烯有效活化皮膚細胞,保護皮脂質間細胞不受自由基傷害及防止皮膚表面水分散失,修復、平衡肌膚補濕屏障,加速肌膚細胞更新,重塑彈性膚質,減退皺紋,收緊毛孔,特別適用於預防肌膚衰老、改善皮膚粗糙、暗啞問題、修復受損肌膚細胞。必需脂肪酸所形成的前列腺素為一種天然的消炎劑,有助舒緩疼痛、肌膚過敏紅腫不適等症狀,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方法:先取適量堅果油於掌心溫熱,然後輕輕按摩身體或面部;可獨立使用或混合CANVAS其他的植物油或香薰油一併使用,效果更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