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迎新年 一蚊換DIY創作品

手作風潮停不了!獨特的手作品,每個細節都能體現創作者的心思與品味。MCP新都城中心特意提供平台予手作人作藝術交流點,讓他們的熱誠和創意散發光芒。創立手作品牌無分領域,各自憑其對材質的觸覺和無盡創作力,帶來件件充滿熱情活力、獨特潮流和原創性的手作品。有些手作品牌更已在網路上闖出名堂,備受支持者追捧,掀起另類消費模式和生活態度。

MCP新都城中心與知名本地手作專屬社交空間Marttiny首次聯手,於1月及2月舉辦《MCP新都城中心-創意手作年宵》,超過30檔本地原創設計品牌進駐,售賣自家創作花藝、家居擺設、潮流飾物、布藝、皮革產品、玻璃製品等等,涵蓋多個類別。為迎接新春,MCP新都城中心更特意精選多個新春精品攤檔加入是次《創意手作年宵》,讓活動充滿濃厚的佳節氛圍,帶來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

為答謝MCP新都城中心的顧客對《創意手作年宵》及手作人的支持,特別舉辦HK$1獎賞迎新歲》,顧客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有效發票,即有機會以HK$1換領原價HK$150 – 200之指定手工創作精品。《創意手作年宵》於新春前夕集結多元藝術、創意文化,成為不可錯過的送羊迎猴嘉年華,一元復始之際,為都市注入原創生活態度,讓你新一年重新定義生活節奏,盡享藝術文化新體驗。

《創意手作年宵》部份參展創作品牌介紹

思家布房

RoseLaneShop玫瑰小徑

MAGIC STONE

Kelly i Flower

以家庭模式經營。曾任車衣女工的店主因「支持子女供讀大學」的契機而成立了思家布房。品牌的風格著重簡約實用,以「家」為概念,我們堅持踏實地創作,盡心將基礎和細節做好。

主要飾物皆以和紙手製而成,人們認為漂亮花紋的千代紙,摺出美麗的造型後只能作擺設或扔掉,無甚作用。但其實紙也能造出實用的飾物和裝飾儲物木盒子,所有物件都有其價值,都可再利用。

寓意以平凡創造不平凡,以樸素的材料結合樸實的巧思與精細的手藝,成就出獨一無二的手工藝精品。MAGIC STONE 深信只要有夢想,誰也可以點石成金!

分享愛,分享手作,設計幸福的感動。Kelly 畢業於日本 AUBE Preserved Academy 保鮮花協會 ,以日系甜美浪漫&法式簡約高貴的風格教學。

 

   1

2

 

3

4


MCP新都城中心 創意手作年宵》

日期:   1月30-31日 及 2月4-7日

時間:   1:00 pm- 9:00 pm

地點:   MCP新都城中心3期L1天幕廣場

 

HK$1獎賞迎新歲》

日期:               1月30-31日 及 2月4-7日

時間:               1:00 pm- 9:00 pm或換完即止

地點:               MCP新都城中心3期L1天幕廣場 – HK$1獎賞迎新歲換領站

換領辦法:       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消費,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到HK$1獎賞迎新歲換領站以HK$1購買原價HK$150-HK$250的指定精品。(名額及產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精選產品推介請參看附頁

 

手工創意工作室

同場設有手工創意工作室,讓你親手創作自己的手作品!是次《MCP新都城中心 -創意手作年宵》將舉辦一系列的手工創意工作室,由駐場手作人即場教授,讓你親手製作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

日期:               1月30-31日 及2月4-7日

時間:               2:00pm – 3:30pm / 4:30pm – 6:00pm

名額:               每節10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参加辦法:       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消費,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參加手工創意工作室一次。 (每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活動受有關條款約束,詳情可參閱場內宣傳品。

 

LIKE即賞 甜滋滋小食

即場讚好MCP新都城中心Facebook專頁即有機會得到以下應節小食,讓你甜絲絲迎接新春!

時間:   2:30pm – 4:30pm

日期:   1月30, 31日 – 傳統賀年糖品

        2月4, 5日 – 「脆」味花生糖

        2月6, 7日 – 甜依依麥芽糖

(每人只可參與是次推廣活動乙次)

 

花俏街頭奇藝坊

MCP新都城中心邀請有趣奇藝項目於《MCP新都城中心 -創意手作年宵》表演,為你注入開心節日氣氛!

時間:   3:00pm – 5:00pm

日期:   1月30, 31日及2月6, 7日 – 歡樂小丑繽紛扭

        2月4, 5日 – 趣致手作面塑公仔

查詢電話 : 2341 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