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口腔護理莫忽略 潔牙骨要具水溶性

Appearing Google words

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駐診獸醫關凱玲醫生建議狗主,最好就是買一些有品質保證的品牌,並通過測試證明產品是水溶性,而不會太硬令牙咬到崩掉

Tip Box:

「獸醫服務,貧富共享」,不論主人是貧是富,從小就可接受最基本的保健及醫療服務,正是全港第一間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的創辦宗旨。

Dr Kwan Introduction:

關凱玲 (Helen Kwan)為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駐診獸醫。

01

Caption: 關醫生建議狗主,最好就是買一些有品質保證的品牌
並通過測試證明
產品是水溶性,而不會太硬令牙咬到崩掉。

超過80%的狗隻都受牙齒健康問題困擾。非牟利獸醫診所(NPV) 駐診獸醫關凱玲醫生表示,狗狗口腔健康非常重要,可是大部分主人都忽略這方面。到底牙周疾病有多可怕呢?

牙周病影器官 牙腳露出須剥掉

關凱玲醫生提到,現時每天約有一成狗主帶患有牙齒疾病的狗狗到診所,有些狗狗的情況已經很差。而口腔細菌不單會帶來口氣、牙肉腫痛,還會影響心臟、腎臟及肝臟。假若狗狗真的患上牙周病,獸醫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幫牠們洗走牙石。但如果有些牙已經露了牙腳,就只能被剥掉。

定期清潔檢查 潔牙骨要小心

狗主最好由小時候開始為進行一些口腔護理,例如刷牙。就算未能為狗狗刷牙,長大後就帶狗狗去看獸醫。如果狗狗不肯刷牙,可用一些潔齒產品,如小食、潔齒骨之類。

選擇潔牙骨的時候,最好買一些做過測試,證明潔齒骨具水溶性而又不會太硬,使牙齒崩掉。此外,潔牙骨的尺寸亦要適合狗狗的體型一隻大狗有較大的牙,需要一些較大的潔牙骨、小食,所以尺寸方面是很重要的。

Greenies 潔齒骨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