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過硬小食咬崩牙 首選高溶解度

Appearing Google words:

專業獸醫韓狄飛 (Dr. De Vries Johannes) 提醒消費者要為狗狗選擇一些有國際認證例如VOHC (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的潔牙骨品牌。

Mark Introduction: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現為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

2016-06-30 11.33.21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提到,
優質的潔牙骨必定有:高溶解度、天然成分、不同尺碼及國際認證。

狗狗喜歡咀嚼,但咬錯東西可能會危害狗狗健康及牙齒。很多聲稱可以消除牙菌斑及牙石的潔牙產品都非常硬,咀嚼後會令牙齒斷裂,甚至牙髓暴露。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韓狄飛醫生建議狗主多留意潔牙產品的溶解度,以免發生意外。

謝絕硬物小食 避免刺穿腸胃

韓醫生說狗狗和人類一樣,咬過硬的物件都會崩牙。他最近也接到一些個案,狗狗因咬硬物而導致大臼齒、前臼齒斷裂。韓醫生說:「雖然牙齒斷裂的個案不常見,但有些狗喜歡非常硬的小食,如果主人錯給牠們硬物,如牛骨、尼龍骨、甚至金屬物件,這樣就會引起麻煩了。」

潔牙骨為最佳小食

此外,小食不單只是過過口癮,還可以有潔牙的功效,而潔牙骨就是小食首選。韓狄飛醫生提到:「為狗狗刷牙是主人每天的責任,不過狗狗不願意合作,主人就可以餵狗狗食潔牙骨。」

韓醫生補充,優質的潔牙骨必定有:高溶解度、天然成分、不同尺碼及國際認證。溶解度高的潔牙骨不會阻塞腸道,確保消化;體型小的狗狗要吃尺碼小的潔牙骨,所以潔牙骨品牌必須有不同尺碼;而產品認證方面,有VOHC認證的潔牙骨才選擇。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