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潔牙骨/潔齒骨話你知:狗狗牙痛慘過大病

Appearing Google words:

專業獸醫韓狄飛 (Dr. De Vries Johannes) 提醒消費者要為狗狗選擇一些有國際認證例如VOHC (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的潔牙骨品牌。

Dr. De Varies Johannes Introduction: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現為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

5

韓狄飛獸醫(Dr. De Vries Johannes) 提醒消費者要選擇一些有VOHC
(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il)國際認證的潔牙骨品牌。

很多狗主都會忽視狗狗牙齒健康,到牙患問題惡化到一個非常嚴重的程度,才作出行動帶狗狗去看牙醫。可惜,牙患對狗狗的傷害是難以逆轉的!對於人類來說,牙痛慘過大病! 狗狗牙痛有口難言,主人能明白當中的煎熬嗎?

忽略狗狗牙護理 牙周病影其他

大坑動物診所駐診獸醫韓狄飛醫生說:「忽略狗狗牙齒的護理不單止令牙齒變黃或啡色,還會使牙齦發炎,產楚痛楚,最終會導致牙齒脫落。」而牙周病主要原因是牙齒清潔不力。這疾病不單會破壞支持牙齒的組織及骨頭,令牙肉外露及牙齒脫落,更會影響肝臟、腎臟及心臟的健康。

守護狗狗牙齒健康是一世的責任

很多狗主只會留意狗狗的眼睛、耳朵、鼻子、皮膚健康,甚少留意狗狗的牙齒。韓醫生建議狗主每年帶狗狗到獸醫診所檢查牙齒。當然,預防牙患比起治療更佳。狗狗愛吃東西,只有一排健康牙齒,就能快快樂樂地生活。因此,狗主要勤力為狗狗清潔牙齒。

4大標準 潔牙骨

韓狄飛醫生分享,挑選潔牙骨要注意4點,即是溶解度、成分、尺碼及國際認證。潔牙骨成分天然,柔軟易溶,狗狗會較容易消化,能安全地減少口中的牙結石及牙菌斑。若果狗主想更安心,可選擇一些有VOHC國際認證的品牌。VOHC即是Veterinary Oral Health Councl,代表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由世界各地專業獸醫及牙齒專家創辦,負責驗證潔牙骨的功效,令消費者可選擇優質品牌。

5

 

【VOHC專業認證】 全球權威「國際獸醫牙齒保健委員會」,簡稱VOHC,榮獲其認證的潔齒骨須經多重嚴謹檢驗,確保連續使用28天,有效減低60%牙結石及32%牙菌斑形成;

 

1

 

【健康好滋味】 符合「美國飼糧管理協會」(AAFCO)的全面均衡營養規定,既健康又好味,才能吸引狗狗養成每日潔齒的好習慣;

 

003 004

只要把Greenies 潔牙骨放入模擬胃液中,6小時後已溶解變成軟泥狀。再浸入模擬腸液,18小時後,Greenies 潔齒骨幾乎完全溶解,有助消化*。

【高溶解‧易消化】 假如潔齒骨溶解度低,狗狗每日咬嚼後吞食,難免擔心影響消化,所以潔齒骨必須溶解度高,確保容易消化及吸收;

1

 

 

 

【不同尺碼】 經科學測定,提供不同尺碼,配合不同狗種獨特的顎骨大小、結構及咬嚼力度

 

 

 

1. 參考資料: 由Greenies潔牙骨提供
 
2.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