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想 + 大計劃】

相信大家喺好耐以前都寫過《我的志願》,究竟有幾多個人真係夢想成真呢?講完過去,不如又講下未來廿年的計劃喇!呢班設計師細個嘅夢想同廿年後會點呢?

1.Karen Chan
夢想:時裝設計師|計劃:學畫畫
K

 

2.Simon Choi
夢想:醫生(因為容易作大) |計劃:Having coffee and smoke in Bangkok sidewalk cafe. Lol
Simon Choi (1)

 

3.Mountain Yam

夢想:我的小學志願曾經是中文老師,中學的志願是藝術科老師,但由於曾經幫一個小三有過分活躍症的學生補習後,我害怕了當老師,連大學放榜前教育學院的面試我也放棄了。|計劃:可能是一個背包客,完全忘記了物質的追求,遊山玩水,探索不同的地方和發掘不同的文化,又或者是一個耕田佬,屋企有個小田園種植蔬菜。
10.Mountain Yam POrtrait

 

4.Walter Ma 
夢想:我的志願是醫生 都有小小中 現在是品牌醫生 |計劃:二十年後如果還在生 希望行得食得 有個花園陪我過退休生活
Mr Walter Ma's Photo

 

5.Lu Lu Cheung 
夢想:我小學時的志願是做老師。可能因老師惜我,我又聽老師話覺得老師好叻。 |計劃:我想會做羽毛球運動員。或科學家。
Lulu Cheung

 

6.Rebecca Leung  

夢想:運動員希望能代表香港參賽, 從小喜歡器械操, 十分欣賞運動員的毅力和堅持 |
計劃:

這幾年有機會接觸新一代,  體會到現時不少社會問題。
現時為綠色設計師協會主席,希望推動更多不同的設計師,  運用創意的能力去救救地球, 同時幫一幫下一代。

20年後有以下期望:
1. 做手作. 廢物利用, 做更多獨一無二的作品
2. 寫書法
3. 教育工作 (時裝/手作/藝術)
4. 社會服務  (幫助特殊小朋友及家庭)
5, 會為時裝及藝術及綠色文化 再做點事情 
以設計帶動以上工作
15. Rebecca Leung

7.Richard Li
夢想:從三歲開始,我的志願就是當畫家,長大後認識到設計這行業,發現設計比畫畫更適合我的性格。 |計劃:我很肯定會仍然從事設計或相關的工作。
17.Richard Li Portr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