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抖一抖 Envus 全方位貼心護理

都市人生活繁忙,大部分人缺乏休息時間,更遑論保養護理,個人狀態自然每況愈下。Envus豐胸塑身專家貼心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美療服務-塑身、美容及美胸護理。Envus多年來用心照顧每位客人不同需要,因應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度身訂造合適的專屬方案,讓顧客可於休閒舒適的環境下盡情享受高效護理保養療程。經過多番改良和研究,現推出一系列全新塑身、美容及美胸療程,讓你忙裡偷閒抖一抖,再次重新出發!

envus-23671 envus-23695

個人專屬方案:

Envus美療師會根據客人的需要和喜好,專業地度身訂做最合適的美療方案,個人化的服務盡顯Envus的滿滿心思。為方便客人了解療程進度,美療師會在療程進行前、中、後為客人量度身體及進行檢測,並紀錄療程成效和進度,務求讓客人真正感受到美療成效。

 

1.            療程前諮詢,作初步評估

2.            檢測:鏡前評估及分析

3.            療程體驗過程

4.            療程後效果對比、總結

———————————————————–

1)魔術磁療塑身 
功效:排毒去水腫、暢通淋巴、舒緩痛症、養生通經絡
魔術磁療塑身是一種嶄新而高效能的物理治療方法,利用超低頻生物電流配合磁能原理,即磁療能量捧配合魔術手套,應用於開穴療法,有效疏通經絡,改善血液循環,淨化血液,從而加速新陳代謝。
Step 1 : 磁療能量捧,先開通穴位,疏通經絡,將繃緊肌肉筋腱拉至鬆軟柔韌,將多餘乳酸排出,清除身體廢物和毒素

Step 2 : 魔術手套,利用生物微電流按摩,針對性按壓穴位,刺激能量流動,使血氣能通過經絡流暢地運行到身體所需地方,從而改善身體狀況。

$380 30 mins

 

2)名模纖腿術
功效:無創抽走脂肪、同步擊破頑固脂肪團,深層帶動脂肪運動,加速脂肪代謝

魔幻射頻:利用先進射頻技術,深入皮下組織,以45°C熱力提升身體循環,縮小脂肪體積,加快脂肪排出,暢通淋巴,收緊肌膚,塑造完美線條。

聲波爆脂:革命性結合三個不同技術,包括高頻聲波、脈衝負壓、空穴爆脂,能更準確、更深入地狙擊脂肪組織,或有效舒緩腿部繃緊肌肉。
$1980 30 mins

 

3)溶瘡換膚

功效:幫助修復暗瘡、改善暗粒,有效暢通和收細毛孔

溶瘡換膚是一嶄新而獨有的科研溶瘡技術,由一群資深的法國專科醫生經多年的臨床研究創立。此換膚技術的性質溫和,而且效用甚高,其礦物成分更能於嫩膚的同時注入修護營養,有效去除皮膚上的壞死細胞及多餘油脂,加強細胞的免疫系統,直接補充強化皮膚。
Step 1:洗臉

Step 2:晶鑽去角質

Step 3:溶瘡面膜

Step 4:天然KG精華(消炎排毒)獨家!

Step 5:幻彩面膜(強化皮膚,增加營養吸收,加速傷口癒合)獨家!

首次試做價 $488

 

 

4)乳腺保養護理療程

以韓式按摩手法疏通經絡、暢通淋巴結,排出毒素積聚,促進胸部代謝循環,促進女性正常荷爾蒙分泌,改善循環,使胸部回復健康彈性。

功效:
✓疏通胸部經絡,保持激素分泌

✓疏通乳腺,啟動胸部再發育

✓增加胸部彈性,促進代謝

時間﹕45分鐘 (1次)

原價﹕HK$980

折後﹕HK$488

 

5)脂肪細胞增大豐胸療程

嶄新高效能專業儀器,配合獨特按摩手法,針對穴位按摩,刺激胸部自身組織,增加乳腺數量和增大脂肪組織的體積及密度,啟動胸部再發育,針對乳房天生偏平瘦小的女性,令胸部即時豐滿、提升。

功效:
✓利用溫熱加速血液循環

✓刺激乳腺生長,增加胸部脂肪細胞

✓增加脂肪儲存量和脂肪組織密度

時間﹕45分鐘 (1次)

原價﹕HK$1680

折後﹕HK$840

 

6)平衡營養胸部矯正療程

韓式穴位塑型手法,進行穴位按摩,暢通淋巴系統,刺激乳腺,促進乳房脂肪細胞增生,矯正胸部不對稱,改善胸部肌肉問題,讓周邊的脂肪集中,消滅副乳,修復乳房移位,另外針對錯誤穿帶胸圍問題,而導致左右胸部不對稱或大小不一的女性。

功效:
✓有效集中脂肪

✓修復乳房移位

✓消滅副乳矯正胸型

✓令胸部更豐滿

時間﹕45分鐘 (1次)

原價﹕HK$980

折後﹕HK$488

 

7)靭帶胸部提升護理

用高效能射頻熱能刺激膠原增生,收緊組織、增加彈性、改善乳房鬆弛、下垂,萎縮,或是在哺乳後、減肥後脂肪減少,中老年皮膚缺乏彈性等女性。

功效:
✓提升胸型

✓收緊組織,增加彈性

✓緊緻定型,令胸部回復豐滿堅挺

時間﹕45分鐘 (1次)

原價﹕HK$1480

折後﹕HK$740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56-58號新基商業中心17樓全層

–         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逹商業中心1401室
電話 : 2 7 7 2 2 0 5 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21:00
星期六11:00-20:00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

查詢 : 6 4 6 8 4 5 4 4  (只供whats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