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硬朗! GARMIN浪漫腕錶

提起GARMIN, 大家或許只想到一系列專業運動腕錶。

在這個浪漫的冬日,GARMIN一改硬朗形象,為大眾推薦時尚 vívomove™系列,以漆黑質感和純白玫瑰金為主調,絕對是情侶交換禮物的首選!

GARMIN vívomove™系列適合愛品味生活,同時也愛健康的情侶。

經典風格的錶面,簡約的時針、分針與秒針,獨特的雙弧狀電子紙顯示步數與靜止計量,讓你能享愛不同穿衣風格,也能擁抱健康的生活習慣。

image005image003

腕錶不只是配飾

錶面左邊的弧狀電子紙為步數目標,可追蹤步數並顯示每日步數目標的達成百分比,而右邊

久坐提示則會在你停止活動或久坐達一小時,顯示紅色靜止計量表,若持續久坐15分鐘,提示條將會出現。

經典或運動型任你襯

vívomove™ 採用日本機芯,電力可維持一年及 50米防水。而錶帶款式分為兩種:CLASSIC 皮革錶帶 ( 漆黑質感系 / 純白玫瑰金 )及 SPORTY 精選舒適矽膠/TPU錶帶 (俐落黑 / 律動白),適合不同格調的你。

image010image008

Features:

fsdfs

詳情可關注:

網站: www.ppd.hk

Facebook: Garm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