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 SS17 Collection 陸續登陸香港!

SS171

Accessorize SS17 Collection 陸續登陸香港!

萬眾期待的Accessorize 2017春夏系列即將登場,新季款式已率先於英國發佈,以鳥兒、花朵、昆蟲、水果等設計元素,配襯簡約鮮明色系,為你塑造非一般格調。小編帶你先一睹為快啦!

Beach Bags1

繽紛民族圖案,讓你時刻可愛奪目。

Capturew

揉合時尚與色彩,誰說簡約風不能成為全場焦點?

bag1

素淡白調風格,以高雅素材點綴,適合酷愛細緻的你。

bag2

花花元素富有清新感,不論刺繡或是立體形態,都盡顯春意盎然的品味。

Tropical Paradise 2

我們還偷看到夏季的新品發佈,小編表示熱切期待!

Tropical Paradise 1

熱帶主題充滿青春氣息,仙人掌、椰樹、水果等圖案活潑可愛,令人愛不惜手。


新品率先睇!

3D flower bag

PARFUMbag

bag2 bag3 bag4


 

* 關於Accessorize *

Accessorize是來自英國的飾品品牌。

Accessorize於1984年成立,其極富想象力的設計和繽紛炫目的色彩讓整個品牌活力四射、動感十足。

目前在全球遍布67個國家和地區,是全球最大的連鎖飾品專賣店

Accessorize擁有全球豐富的靈感來源和不同素材,除了在價格上佔有絕對優勢之外,追求的是與一般品牌不同的獨特性與多樣化。

SS17

設計團隊不斷創造出引領潮流的時尚配件,舉凡倫敦街頭混搭、經典黑色、民族色彩和未來金屬風格等,都能在Accessorize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Accessorize Statement necklace BAG5

專業設計團隊在每一季不斷推出符合當季時尚潮流的各式配件,皮包、首飾、皮帶、帽子、領巾、手套、發飾、化妝包及泳裝等各類產品,讓各個年齡層和不同工作領域的女性顧客發揮她們個人的創造力,利用飾品及配件的搭配突顯出最符合自己的裝扮。


 

Accessorize bee cross body bags

銷售點:
中環 IFC               1040號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    302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       UG-43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    426號舖
奧海城 2期           G1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