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雞年限定—今次上咗麻將臺!

麻雀枱上的Adidas Originals雞年限定

adidas6

Adidas Originals近年都保持圍繞中國農曆新年來設計限定產品的「傳統」。

今年 Adidas Originals 設計別出心裁,新穎的創意來源於中國“民間國粹”—麻將Adidas Originals的產品一推出就吸引大量眼球,特別設計的反應出強烈的創意火花,為新的一年打響頭炮!

中國有句俗語:“十億人民九億麻,仲有一億在觀察”。雖然各個地區麻雀的玩法各不相同,但不可否認麻雀已經成為老少皆宜的熱門遊戲。逢年過節大家都喜歡團聚一起玩麻將,可以更好的增進感情。

adidas1

2017年adidas Originals CNY Superstar,Superstar Slip-on,Stan Smith,TUBULAR Radial 以及 EQT support 93/16 Boost 五款運動鞋的鞋墊及鞋跟就同樣以麻將圖案與一索(幺雞)標誌。

adidas7

鞋身還掛著一只麻將 「一索」,趣味十足,著住Adidas Originals走起來的時候更給原本普通的鞋子帶來一點不一樣的動感。

adidas2

同時,鞋面上的特別毛感材料亦富有雞的外型特色,模仿雞的羽毛同尾巴,極具玩味色彩,為經典設計添上豐富的中國傳統國粹元素,也為我麼帶來更多節日的喜慶氣氛。

adidas3

adidas Originals向來祟尚原創精神,同時著重宣揚傳統文化,將濃厚的藝術氣息與時尚潮流結合,呈現在鞋款當中。

為迎接雞年,adidas Originals以此為題材特別推出CNY Energy EQT特別注限定版,把中國傳統風格與新穎設計互相融合,破格創新元素為新一年帶來全新景象,為雞年注入無限動感活力!

adidas11adidas12

adidas Originals CNY Energy EQT雞年別注限定版已於2017年1月24日在香港上架。

銷售點:

J-01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電話: 2530 5525

Juice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號舖, 電話: 2881 0173

Lane Crawford尖沙咀廣東道3號, 電話: 2118 3428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