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護膚品 日本銷量No.1 I-mju薏仁化妝水×薏仁保濕水凝霜

無論是乾性、油性還是混合性皮膚,最好有一枝四季適用,清爽又保濕的護膚品,令肌膚無時無刻可以零負擔! 全日本製造的imju研發出薏仁護膚品系列,日本薏仁化妝水及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從天然植物薏仁提取成分,配方溫和、無香料、無色素,保濕不黏膩,每天幫肌膚補充水分,適合四季使用。

Imju產品不使用香料和色素,只用最簡單的配方,配合天然植物薏仁提取保濕成分。薏仁的保濕效果能將肌膚狀態調整到最好,達至美肌效果。希望能讓用家感到:「良好品製、可以安心、充分地使用! 」

一支化妝水都可以有4種用法?

日本薏仁化妝水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500ml HK$59 

4種用法:

– 作一般的化妝水之用,每天為肌膚補充水份;

– 配以化妝棉濕敷使用,保濕功效更佳;

– 倒入樽內當保濕噴霧,方便攜帶;

– 在曬後或沐浴後,作舒緩修護肌膚之用。

product_s

500ml僅售$59,就算每天濕敷都不會肉痛,一支化妝水適合面部、頸部及全身使用,性價比高 ! 

投影片1

夏日保濕要訣 —— 化妝水面膜3步曲

1. 把I-mju日本薏仁化妝水浸透化妝棉,敷於臉上,即時為皮膚提供充足水分,同時幫助收細毛孔、消除粉刺。

2. 約3~5分鐘後拿掉化妝棉,輕輕按摩肌膚讓化妝水完全被肌膚吸收。

3. 最後塗上精華液及乳霜,讓肌膚全日透白水潤。

Tips: 化妝棉面膜方法,保濕效果比一般用手塗化妝水高達3倍以上。

Hatomugi Gel Visual_POP

2017年新登場的薏仁保濕水凝霜,採用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不含酒精成分。配合從天然植物薏仁提取(保濕成份)的高滲透配方,將水分深層滲透至角質層。當塗搽在肌膚上,保濕水凝霜便會轉化成液體狀,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充滿水分的水分保護膜 [Micro Gel Layer],持續為肌膚提供水份,更不會妨礙其他護膚產品的滲透。不僅可以作為於化妝水以後使用的保濕美容液,更可以在肌膚需要特別護理時,敷上厚厚的一層作為保濕面膜使用,令保濕效果更顯著!

– 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分

– 多用途保濕水凝霜,面部、頸部及全身都適用)

 

Hatomugi Gel Visual

 

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護膚 Tips

– 每次使用約2個5元硬幣大小份量的水凝霜;於面上厚敷上一層作為保濕overnight面膜使用,保濕效果更佳。

– 潔面或洗澡後想立即為肌膚保濕時,請充分地直接塗搽在肌膚上使用。

gel

妝前小提示

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可作為妝前保濕護膚品打底,不靠油分都能保濕潤澤肌膚,避免產生笑紋或乾燥肌膚引致的脫妝情況。 

 

銷售點: 各大萬寧、莎莎、City Super/LOG-ON、Colourmix、AEON STYLE、ANGEL、雅施及千色店均有代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