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e印仔變現金 OK便利店為四大慈善團體籌款支援弱勢社群

OK便利店以為市民帶來方便快捷生活為己任,同時也不忘關顧弱勢社群,為香港帶來更多正能量。自新冠肺炎肆虐以來,慈善活動驟減。為了讓弱勢社群在疫情下仍然獲得各界人士的支持和關懷,OK便利店於今年3月4日推出「捐贈e印仔」計劃,顧客可以透過「OK齊齊印」流動應用程式捐贈e印仔,並可選擇受惠機構,每捐出一個e印仔,OK便利店便代為捐款港幣0.5元予以下四間慈善機構的其中一間:膳心連基金、香港願望成真基金、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和救世軍,捐款目標為港幣10萬元。OK便利店希望此善舉能產生漣漪效應,帶領更多企業和有心人在疫情下幫助有需要人士,讓他們持續感到愛和溫暖。

捐贈e印仔的過程快捷方便,只需10秒便可完成。於「OK齊齊印」流動應用程式按「分享」e印仔後,顧客便可選擇上述其中一間受惠機構,OK便利店會根據其意願,捐出相應善款予指定的受惠機構。幾個簡單步驟,便可讓不同的社群獲得適切和及時的服務和支援,受助對象還包括社會不同階層的有需要人士、長者、兒童及被人遺棄的小動物,只要幾個click, 秒速幫助到受助對象,將快樂和愛傳開去,把資源更好地運用。「助人為快樂之本」,今日就把你的e印仔捐出喇!

下載「OK齊齊印」流動應用程式需於App Store(iPhone版本)或Google Play(Android版本)內搜尋「OK Stamp IT」/ 「OK 齊齊印」,即可下載應用程式。

OK便利店網頁: https://www.circlek.hk/
OK便利店 Facebook專頁: @circlek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