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 – CUT食量、CUT宿便、CUT油脂

注意注意,肥胖警號經已響起!往下一望,一團頑固的脂肪經已跟你形影不離。纖細的腰部自你成為OL之後,早已離你而去,一去不返。也難怪,OL每天一坐就是好幾小時,腰間的脂肪不斷囤積。加上每天與零食為伴,便秘問題更是日益嚴重,情況一發不可收拾,點算?

殿堂級酵素瘦身品牌Charming Enzyme 最新推出的升級重點溶腩版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正是現時風靡台灣的速瘦溶腩法。採用日本配方,嚴選60種天然蔬果及植物精華,製成酵素精華粉末。當中蘊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膳食纖維,能促進排便,並降低飲食中的油脂吸收。配合4大植物成分,包括梅子、奇異果、仙人掌萃取物及藤黃果萃取物,有助健康排毒,達至3 CUT效果──CUT食量、CUT宿便、CUT油脂,輕鬆溶腩瘦身!溶腩酵素,粉狀沖泡,口感順滑,味道猶如乳酸般極易入口。

Charming Enzyme溶腩酵素  HK$238/盒(共15包)

1 Cut食量
蘊含藤黃果萃取物,能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為脂肪,減少脂肪形成。同時,能有效抑制醣解作用(Glycolysis)進行,向大腦釋放飽肚訊息以減低食慾,以預防攝入過多的食量。

2 Cut油脂

仙人掌萃取物含高濃度的非水溶及水溶性纖維。水溶性纖維能帶走脂肪;而非溶性纖維能將脂肪包裹,減少被小腸吸收或消化。同時含胺基酸,能增強溶解脂肪功效,高效阻止脂肪積聚,雙效燒脂、瘦身。

3 Cut宿便
成分特別加入梅子鹼及奇異果酵素,能有助改善腸道健康,排毒瘦身。梅子醶能激活腸道蠕動和促進胃部消化,幫助消除體內毒素,而當中的檸檬酸,能促進鈣質吸收,加速新陳代謝,達至美肌養顏、排毒修身的兩大功效。而奇異果酵素可縮短脂肪及毒素停留腸道時間,增加排便次數,有助排解油脂,清除毒素,改善便秘問題,令腸道更健康。

鎖售點:卓悅各分店  
電話:287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