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攤平打開的行李箱

ProtecA 360 全日本製造的優質行李箱

近年香港愈來愈多廉價航空公司出現,連帶傳統航空公司也經常出現機票大劈價的情況,是熱愛旅遊的香港人的大喜訊,現在基本上只要有「假」就能輕易成行。除非您是「背包客」,否則出行就必須帶上行李箱。倘若行李箱的質素參差,在運送期間被摔壞,或拖行途中輪子鬆脫,旅行的興致便會一掃而空。隨著出行的次數愈來愈頻密,每個旅人都必須擁有一個品質良好、美觀耐用的行李箱。

日本品牌ProtecA 旗下每個系列的行李箱均是日本製造,所指的是由設計、製造、包裝都是在日本進行,再運送到世界各地分銷,是全球唯一在日本設廠的行李箱品牌,所有行李箱均提供三年免費維修服務。日本人的設計貼心,造工精細,整個製作過程都一絲不苟,是優良品質的信心保證。

ProtecA 360 系列是ProtecA 的皇牌產品,360 的意思是指此系列的行李箱,備有360º Open System,採用雙拉鍵設計,使用者能從360º任何一個角度,縱向或橫向地打開行李箱,不需要將行李箱完全攤平在地上就可輕易、安全地打開,方便您在公眾或狹窄的地方時,簡單地從行李箱中取物。

suitcase 1

360多色多款 全方位滿足您需要

ProtecA 360 系列共有六種顏色,包括:東方藏藍、雪地白、亮銀色、栗棕色、柑橘色、地平線綠色,每色均有三款不同容量可供選擇(20吋/25.5吋/30吋),長短途旅行都適用,總有一款可迎合您的需要。

ProtecA 360 選用了日本專利的靜音輪,即使在顛簸不平的石屎路上,也能輕易、安靜地拖行,故此在清晨或凌晨時分出行,也不怕打擾到別人。

行李箱的材料用上聚碳酸酯混合樹脂 (Polycarbonate + ABS),彈力較好,抗壓能力高;而縫合拉鏈的線更特別採用網球拍線的物料,故此更加防水,更耐磨損;拉鏈與箱邊的縫合亦特地包上膠邊,減低拉鏈損耗的機會。

ProtecA 360 擁有多階伸縮式手柄,可隨意調較,迎合使用者的高度,不論是推或拉、上或下斜坡都更為方便。 ProtecA 360 採用了全球認可的TSA海關密碼鎖。

 

日本人貼心設計 讓您隨時隨地打開行李箱都不會尷尬!

登機前進行海關檢查時,如果突然想起行李箱內有物件需取出檢查,又或者在人多擠迫的路上,突然要取出行李箱內的外套或平板電腦,若您正使用的是一般行李箱便會非常麻煩。

ProtecA 360 系列的行李箱可讓您縱向打開,更可由不同方向打開行李箱,因此內攏都有特別設計, 方便您縱向打開時方便使用,取出物件,不用完全打開整個行李箱。即使在公眾地方打開行李箱,也不會讓私人物件全暴露於陌生人前,高度保障您的私隱。